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前車停紅燈沒注意 男衝撞180度翻車

記者 李建瑩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9:29

接下來看這驚險翻車發生在台中豐原,一名24歲廖姓男駕駛沒注意到前車停等紅燈,一連三撞後,還造成自己翻車,幸運的是當時對向有一名騎士差一秒,幸運躲過翻到對向的轎車,相當驚險;翻車後車內廖姓駕駛和一名18歲女性友人,受困車內,幸好2人只有皮肉傷,趕緊將他們送醫治療。

圖/TVBS

 
銀色轎車在路口減速停紅燈,第二輛綠車也減速,但第三輛白車直接碰一聲,衝撞綠色車屁股,整輛車180度翻轉,噴到對向車道,零件四散,巨大撞擊聲附近民眾都跑出來看。

目擊民眾:「(我)剛好在這裡啊!碰!就衝過去(車就翻了),臨時看到(前面停紅燈)來不及,開有點快。」

民眾:「他整個車就大翻車,然後就剛好翻到這裡。」

 
撞到翻車當時,最幸運還有畫面中這名騎士,他車屁股剛騎過後1秒,白車就衝撞,翻到對向車道,就差那麼一點,他就直接被車子命中。

圖/TVBS

車禍接近下午5點,稍早前,馬路上還有媽媽推著嬰兒車經過,對向也有一群剛下課的學生,大家都幸運提早路過,躲過一劫。

救護員:「18歲女性,主述頭痛,另一名男性左手臂,約10公分撕裂傷。」

消防隊出動器材車,救出受困在車內24歲男駕駛和18歲女乘客,翻車後,命大只受到皮肉傷。

民眾:「他的手臂都流血。」

圖/TVBS

現場還留下血跡,車禍發生在豐原三豐路一段,廖姓男駕駛連三撞,還翻車,他自稱是因為沒注意到前面車輛停紅燈才撞上。

 
豐原交通分隊長許家瑜:「(疲勞駕駛或是說玩手機)這部分是都沒有的,他主要是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在停等紅燈。」

警方調查,這名肇事的廖姓駕駛是工人,沒有酒駕,載著女性友人出門,卻因為一個不注意,兩人經歷恐怖翻車瞬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車禍#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55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