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廣告領一萬」!女模到場撲空 控假經紀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15

懷抱星夢拍廣告,小心遇到假經紀人!有女模控訴一名自稱何歌的經紀人,在各通告群組徵演員,強調不用試鏡直接演出,現領一萬元,不少人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超過20名模特兒還指控,這名經紀人常常對他們言語性騷擾,現在最害怕自己的試鏡照和個資外流。

圖/TVBS

 
打扮日本花魁,拍出一張張美艷照片,25歲的模特兒甜甜,除了外拍工作,也會接通告上談話性節目,演藝資歷長達五年,27日特地從桃園北上拍廣告,但到場後才發現根本沒有演出機會,指控假經紀人到處行騙。

模特兒甜甜:「還滿可惡的,他會騙演員的演出時間,試鏡時間,或是會騙個資部分。」

這名自稱何歌的經紀人,在各大模特兒群組徵演員,註明拍攝四小時現領一萬,不用試鏡就能直接演出,當天多達八位演員到場,負責選角的經紀公司卻說,根本不認識這名經紀人。

 
圖/TVBS

經紀公司:「當然煩惱,因為來的時候我們要一直解釋,今天不是拍廣告也沒有任何費用,我們就跟何歌聯絡,可是他也沒有留電話。

一般來說拍攝廣告,4到15個小時,酬勞約7千到1萬元,經紀人可抽三成,不少受害麻豆推掉其他工作,白忙一場還領不到車馬費,模特兒指控這名假經紀人,還會趁機言語騷擾,要演員和他試床戲,叫對方脫光拍照,已有超過20人被騷擾,還曾公開徵求女演員,條件是必須拍攝露點照,現在已經遭到各大通告群組封鎖。

圖/TVBS

模特兒甜甜:「每個廣告有不同尺度,或許他會說試鏡照需要到內衣尺度,或是內衣以上尺度,在隱私部分很怕外流,或是個資被外流。」

就怕這名假經紀人,繼續招搖撞騙,受騙麻豆站出來,公開他的行徑,要提醒其他女生,別為了接案掉進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廣套#女模#經紀人#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3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