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鑽頂樓氣窗架梯竊 連鎖茶飲損失17萬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3:41

週末闖空門搜刮現金!新北市永和知名連鎖茶飲店,週一開門發現,店內的17萬現金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竊賊,疑似從三樓頂樓的氣窗闖進來後,架梯爬到二樓,破壞監視器電源,接著開始搜刮現金,他頭戴可拆式的雨衣帽跟口罩,身高約170公分,疑似從防火巷潛入行竊,由於手法老練,警方不排除是慣犯!

圖/TVBS

 
三更半夜,茶飲店闖進不速之客,他從頂樓氣窗架好梯,再爬下樓,接著跑到監視器主機旁,破壞電源,畫面就此停格在蹲下來的地方,沒多久,他又拿著手電筒,出現在一樓的店面收銀台,搜刮17萬元。

圖/TVBS

永和新生派出所副所長雷順良:「歹徒疑似戴雨帽及口罩,由二樓的逃生入口侵入,侵入後先破壞那個店內監視器,就下手行竊。」

茶飲店周一開門營業,發現遭小偷,懷疑人是從三樓頂的氣窗鑽進來,仔細看茶飲店的外觀,二、三樓有鐵皮屋,嫌犯可能從周邊防火巷爬上樓,自備梯子再下樓,整棟樓搜一遍,帶走17萬,而且他疑似相當熟悉這棟大樓,竟然知道有頂樓氣窗,還拿梯子爬下樓,偏偏業者當天打烊後,忘了帶走貨款、也沒再查看監視器。
 

圖/TVBS

店家表示,二樓的部分是五天的營業額,一樓的部分是平常的一些預備金,因為逢周末周日,所以說還來不及放進去銀行。

這名竊賊頭戴雨衣帽,臉上還有口罩,身高約170公分左右,他還疑似剪斷隔壁公寓的鐵窗,闖進宿舍內,偏偏永和地區,防火巷複雜,加上棟距狹窄,小偷不排除學蜘蛛人攀爬,還特意挑周末假日,商家無法存款的情況下,闖空門,警方提醒業者注意,也要盡速抓到這名慣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永和#小偷#賊#闖空門#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131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