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詐騙耽誤的演員! 詐騙男學哭腔、背稿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18

台中市有一群詐騙集團嫌犯很會演!為了騙大陸熟女加入假投資案,這群男嫌犯要先接受詐騙教學,要背稿、還要學會用哭腔講話,教學錄音檔案曝光,他們裝成某集團的CEO,高富帥而且妻子過世得早,講預先編好的故事講到哭,藉此博取被害女子的信任跟感情,還好警方及時阻止他們詐騙行動,循線攻破詐騙集團藏在透天住宅巢穴。 

便衣員警一舉攻破。

 

圖/TVBS

員警:「趴著趴著。」

鏡頭一陣搖晃,這邊壓制嫌犯,另一頭,逐一搜索透天厝每個房間,詐騙集團巢穴,設在這裡,其中一個空間,被他們當作「新進員工」 的訓練教室,

 
員警:「兩個而已。」  

圖/TVBS

透過微信,騙取大陸熟女信任,從感情下手,要怎麼騙,他們找來資深嫌犯現場教學,首先裝成某大集團的CEO,年輕高富帥,但老婆過世得早。

詐騙嫌犯  :「 (吸鼻子),醫師那時後走出來...,(再吸鼻子)他跟我說...,媽媽跟孩子都沒有保住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整個世界都沒了。」 
 
帶著哭腔講故事吸鼻子、啜泣,這是基本的。

詐騙嫌犯  :「那時候挑婚紗啊,選喜餅啊,籌辦那些婚前事宜的時候,真的很甜蜜。」
 
人生勝利組一結束,語氣情緒,都要跟著變。

詐騙嫌犯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啜泣),為什麼不再堅持一點,為什麼在我努力了這麼久,以為能夠迎來幸福的生活時,給我這種打擊。」 
 

警方:「照片上,大老闆到處打卡,看似經商有成,詐騙集團,偷取這些人的照片,傳給被害女子,博取同情,再騙到感情,最後就煽動她們,加入穩賺不賠投資案,但其實一切都是騙局。」

圖/TVBS

6名嫌犯,一律都是男性,介於25到33歲之間,用詐術鎖定30到40歲之間的女性下手,

要背稿、要會一秒用哭腔,根本是被詐騙行動、耽誤的男演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演戲#哭腔#警方#誇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29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