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撞倒地又遭迎面撞! 83歲翁送醫險沒命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47

兩輛機車擦撞,騎士往對向車道彈飛,又被轎車撞上!受傷的廖姓男子,臉和後腦都有傷,一度昏迷,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男子是行駛在板橋四川路,先和一輛要左轉的機車擦撞,因為在內線車道車禍,人車往對向車道倒,結果又釀成二次碰撞,巨大撞擊力,嚇壞附近民眾!

圖/TVBS

 
二次碰撞的車禍,就發生在這個路段,當時,兩輛機車碰撞後,左方的騎士人車往對向車道滑行,真的好倒楣,正好對面又剛好有車經過,結果廖姓男子被直行轎車迎面撞上,巨大的撞擊力,嚇壞不少目擊民眾,而和騎士擦撞的程姓男子也嚇得站在原地,一時之間不曉得該怎麼辦。

警方事後獲報來到現場,被追撞的機車,嚴重毀損,轎車也因為碰撞,保險桿幾乎快掉了,83歲的廖姓男子,送醫後臉部和後腦有挫傷,一度昏迷幸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車子幾乎被撞得報廢,恐怕也不能再騎。

圖/TVBS

意外就發生在板橋四川路一段,這裡往返土城和板橋,車流量不論什麼時間都很大,還原車禍經過,那時程姓男子騎在內線車道準備左轉,廖姓男子從外側切進來後,似乎沒注意到前方騎士等待轉彎,兩人先發生擦撞,就因為撞擊的位置在內線車道,廖姓男子人車瞬間往對向車道彈飛,又被轎車狠狠撞擊。
 

板橋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擦撞後A車重心不穩,倒向左邊對向車道,又與對向自小客車C車發生衝撞。」

圖/TVBS

警方調查,不論騎士還是駕駛,三個人都沒有喝酒,由於機車上的物品散落一地,佔據一線道,讓交通一度有些壅塞,幸好員警快速排除,恢復順暢,車禍誰應該賠誰,誰的肇事責任比較大,警方還要釐清,騎車還是多注意前方,畢竟任誰都禁不起這一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擦撞#死亡#車禍#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