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學長診所遭砸!7惡煞分持棍棒 病患急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21:54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學長診所,遭惡煞砸店!14日上午,林姓男子等7人,分別開兩輛車到內湖東湖路,不管現場還有病患,惡煞直接拿球棒朝櫃臺玻璃、盆栽和醫療設備狠狠砸壞,整個過程不到45秒,隨即搭車離開,犯案後嫌犯隨後跑去跟警方投案,強調是替死去的朋友出氣,才去丁醫師的診所鬧事,但醫師說找不到死者病歷,懷疑報復者找錯對象!

圖/TVBS

 
診所內,突然來了一群凶神惡煞,他們5個人分別搭兩輛車來,沒多久原本手上拿的球棒,就是朝著診所的櫃臺猛打,玻璃瞬間整片碎裂,碎玻璃到處飛,換個角度惡煞他們分散在室內,看到盆栽、玻璃和設備就砸,當時,一名護理人員似乎才要幫患者打針,看到惡煞鬧事,病患和護士嚇得立刻往旁邊躲,而且站著發抖不敢動,等到回過神才往旁邊移動腳步,整個犯案過程不到45秒,惡煞離開時,還朝著玻璃大門用力敲打。

圖/TVBS

受害診所人員(變音):「都沒有講什麼話,主要是敲一些玻璃,還有一些柱子,然後沒有傷到人也沒有傷到電腦。」

事後重回現場,櫃臺玻璃全沒了,只留下輕鋼架,幸好嫌犯針對物品打,沒有傷及無辜,沒幾分鐘後,明明都還沒報案,警方卻到場,原來帶頭的林姓男子、拿棍棒的4名嫌犯和開車同夥,跑去派出所自首,強調是替死去的朋友出氣。
 

台北市市議員許家蓓:「那應該是使用醫療救濟或者是法律途徑,如果私自使用暴力行為,這種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圖/TVBS

砸毀診所案件發生在14日上午,地點在台北市內湖東湖路的一間診所,而開業的丁姓醫師算是內湖的知名醫師,曾在台大醫院待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到他,都要叫一聲學長。執業30多年,頭一次遇到這種情況,醫師強調,對方口中的死者,查了病歷後發現,根本沒來這看病。

警方依法移送7名嫌犯,後續將交給檢察官釐清,惡煞早有預謀,大膽砸毀診所又跑去自首,逞一時之快,似乎也把後續要面對的責任,拋在腦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診所#砸店#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6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