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演八點檔!短髮妹內線跳車 赤膊男急停車強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9:46
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今網路上瘋傳兩張照片,透露下午2時許國道驚見一對男女在內線道上演「八點檔」,女子跳車男子半身赤裸下車阻攔,讓人嚇傻,其他網友看完後,玩笑提醒「內線上演連續劇中,請大家注意」。
 
今日LINE群組流傳兩張照片,表示下午2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09公里處,接近員林交流道附近,發現有一對男女疑似爭吵,女子竟在途中跳車,車子就停在內線車道,之後一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立刻下車把女子抱上右前座。

 

圖/翻攝PTT

而這照片隨後也被人轉傳上PTT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內線上演連續劇中,請大家注意」、「綁架吧? 趕快報警」、「到底是綁架還是怎樣」、「吵架跳車啦!綁架哪會坐副駕」、「好危險」、「這樣真的太危險了」、「不過男生為何沒穿上衣阿」、「不管原因,在高速公路這樣還可能造成其他用路人危險」、「看了第一張圖,大概是情侶吵架,怕抓人早就跑了。」

圖/翻攝PTT

據《蘋果日報》報導,國道三隊交通組組長張弘杰表示,接獲通報於3分鐘內就立刻抵達現場,但未發現有事故,也未見到這對男女,研判已經離開下交流道,目前以車牌追查,希望釐清當時事發原因。
 
 
提醒民眾,任意停車在國道上不但讓自身陷入危險,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1項4款規定,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可開罰6千元到2萬4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國道#吵架#隨意停車#國道三號#員林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852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