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司機顧著看貨單 遭同事倒車輾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6:07

雲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0多歲的邱姓男子,平常和同事一起運貨,13日上午,男子裝卸貨物完成,要去拿貨單,沒注意到同事的拖板車正在倒車,走到車後方一抬頭被撞倒,他找縫隙,滾出車底,骨盆腔遭拖板車壓碎,監視器拍下這怵目驚心的過程。

圖/TVBS

 
男子走路不看前方,不好了,拖板車後方撞上,男子被撞倒在車底,他腳拼命的踏,拖板車持續倒車後退,他轉身趕快翻出車底,工作帽滾到一邊,這時候駕駛才發現不對勁,趕緊下車查看,被撞的男子躺在地上不動,嚇死人了。

傷者vs.記者:「一下子車就到了,看他開多快,(他下來怎麼跟你說),他也不知道,他撞到我還不知道。」

圖/TVBS

受傷的是60多歲的邱姓男子,他從雲林轉送彰化治療,他說當時忙著看貨單,一抬頭,同事的車子倒車撞上。
 

副院長周志中:「骨盆腔恥骨聯合左邊右邊的恥骨都斷裂,我們發覺他的左小腿多處擦傷,右手臂也擦傷。」

意外發生在13日上午9點多,在雲林麥寮六輕廠,被撞的是邱姓男子,他和開車的李姓男子是外包廠商,平時一起運貨。

當時60多歲的邱姓男子裝卸貨物完成,要去拿貨單,沒注意同事李姓男子的拖板車正在倒車,走到車後被撞倒,他被撞後努力找空隙翻出車身外面,但是骨盆腔被壓碎,手腳多處擦傷撕裂傷。

台塑麥寮六輕廠,不願意說明,廠內備有救護車,意外發生後自行送醫, 原本並未通報,事後才補報案。

圖/TVBS

台西分局交通組組長李慶輝:「意外發生的時候是在倉儲的廣場,不屬於道路範圍,建議去車輛鑑定委員會鑑定,比較符合法定程序。」

因為是工安意外,勞檢所已經介入調查,影片拍下傷者,走路不抬頭看前方,明明可以避免的意外,卻發生這樣怵目驚心的撞擊,讓自己陷入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倒車#輾壓#工安意外#骨盆碎裂#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7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