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貓空賞花 駕駛倒車「打錯檔」撞死妻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0:22
圖/TVBS
圖/TVBS

倒車打錯檔,駕駛當場撞死妻子!台北一名曾姓駕駛,載著妻小和岳母,全家人到貓空老泉里賞花,但為了喬位子停車,妻子下車從後方幫忙指揮,沒想到肇事駕駛打錯檔,又踩下油門,車輛往後暴衝,撞死妻子,駕駛下車看到這副景象,當場跪地痛哭。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路中間,警方仔細勘察,因為駕駛倒車時,疑似打錯檔,撞死要幫自己從後方看車況的妻子。

事發在1日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文山區曾姓駕駛開車載著一家人,準備到貓空老泉里欣賞杏花,當時路邊兩側都有臨停車輛,因此林姓妻子下車幫忙看,但車子突然加速將妻子撞倒,導致頭部嚴重受到重創,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圖/TVBS

曾姓駕駛倒車時,將倒車R檔打到D檔,駕駛踩油門後,車子先擦撞到後方左前車頭,再撞上妻子,最後卡到路邊的護欄才停下來,肇事駕駛察覺不對勁,看到妻子倒地,當場跪下痛哭,情緒激動。
 

文山一交通分隊分隊長郭文昕:「那曾姓駕駛在倒車的過程當中,因為調整停車間距,在換檔還沒變換完成的時候,來踩下油門,那導致車輛暴衝撞到他的妻子。」

圖/TVBS

由於發生地點是陡坡,原本妻子好心想幫忙先生看車況,卻沒想到奪走一命,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偵辦,不過這名肇事駕駛疑似身分特殊,警局製作筆錄時,連同副分局長、偵查隊長都到派出所關心,但是車輛問題,還是操作疏失,都還會再勘驗車輛,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山區#貓空#打檔#打錯檔#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42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