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過交流道!三寶國道「倒車」想插隊 網怒:不要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1:14

有駕駛開在國道三號南下35K中和交流道處,看到這玩命的畫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這段令人傻眼的影片,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竟然異想天開在國道上演「倒車秀」,想開回去下交流道,目擊駕駛看到這舉動,不禁痛批「三寶中的大寶」,而誇張的行為,也讓其他網友紛紛撻伐說:「真的不要命!」

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將這段驚險的瞬間公開,影片中黑色車輛的駕駛疑似因為走過頭,錯過交流道,但又想要節省時間竟不顧來車,直接在國道上「倒車」,這舉動可把後方駕駛嚇壞!紛紛大按喇叭示警,但這名轎車駕駛對於這些「提醒」充耳不聞,仍繼續自顧自地倒車,完全不管是否會害後方車輛迎面撞上。原PO也氣得狠酸「三寶中的大寶,直接國道上倒車。」

 

離譜駕駛國道「倒退嚕」。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貼文一出,對於三寶駕駛的違規行為,網友也紛紛撻伐「高速公路能倒車?這駕照真的是火雞腿換的」、「拜託不要出來危害用路人」、「這樣做會害死人...真的要檢舉他!」另外不少人也說要檢舉此行為。

而這種在國道上任意倒車的行為其實已觸法,依法可開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另外跨越槽化線同樣也要開罰3000 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款,若因倒車造成交通事故,可就不是罰錢這麼簡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道#倒車#三寶#交流道#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479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