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下有浮屍」!女大生溺斃 少年醉倒伴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2:01

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發現女浮屍!離奇的是,案發現場有一名少年喝醉倒在一旁,他的家人到場後,發現有人溺斃蓄水池,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25歲的淡大女學生,前一晚和少年相約在抽水站喝酒嬉鬧,但蓄水池設有防護網和欄杆,死者怎麼掉下去的,由於少年目前還無法清楚說明,也讓整起案件充滿疑點。

圖/TVBS

 
抽水站外拉起封鎖線,警方在現場來回採證,因為蓄水池裡,飄著一具女浮屍,臉部朝下身體腫脹,身上沒有外傷,但一旁草地躺著一名男子,醉的不省人事,地上留著啤酒罐和吃過的食物,警方懷疑他和死者的死有關係。

目擊民眾:「(男子)不曉得是喝醉還是吃藥,我不曉得,叫起來坐著又站起來,又站不太起來。」

13日上午6點多,台北市士林百齡橋下,民眾發現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倒臥草地,但他拒絕送醫,他的母親9點多趕到現場,怎麼叫都叫不起兒子,卻發現地上有雙女鞋,往水池一看,竟然發現死者溺斃池中,嚇得全身發抖,警方調查死者是25歲的魏姓女子,倒臥命案現場的,是16歲的袁姓少年。

 
圖/TVBS

死者和袁姓男子,前一天晚上帶了泡麵和啤酒,來到蓄水池這裡聊天,不過幾小時過後,女子被人發現溺斃水中。

蓄水池設有防護網和欄杆,當天晚上兩人,坐在地上喝酒嬉鬧,寬30公分的欄杆,女生是失足不小心墜落,還是被人推下。

圖/TVBS

後港派出所所長周仲德:「現場發現有飲料,發現上面發票去偵辦相關案情,超商影帶有發現死者,跟一位男性友人購買東西,研判死者跟男性友人有相關關係。」

袁姓男子最後是被拉著上警車,意識不清至今還無法完整交代,和死者到底是什麼關係,當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他至今仍無法交代清楚,也讓整起命案疑點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屍#百齡橋#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