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前談判 2女起衝突互毆呼巴掌、拉扯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3:55

幫人作保受牽連,氣不過毆人,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前,昨晚4點多,突然兩名女子當街互毆,甚至雙雙掛彩,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楊姓女子先前跟別人借錢,找了好麻吉作保結果欠錢不還,導致對方騷擾賴姓女子,談判過程可能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事後楊姓女子還告對方傷害,好心幫人作保,卻自己惹來一身腥。

圖/TVBS

 
監視器上,只見兩名女子站在店門口,以為在聊天,沒想到女子一抬頭,一個巴掌就呼下來,完全來不及反應,雙方互有拉扯將近1分鐘,一旁民眾看到上前制止也遭波及,場面相當混亂。

目擊者:「聽到他們吵架聲音,他們就從柱子旁邊過來,就看到一個男生在打女生,是旁邊有個賣肉圓的,出來阻止,沒多久警察就出現了。」

事後,民眾報警說有人在打架,但為何要打,原來是楊姓女子,先前跟別人借了3萬元,找了賴姓友人來作保,但楊姓女子遲遲欠錢不還,導致對方找賴女麻煩,因此兩人就相約在超商前談判。

 
圖/TVBS

目擊者:「原本只有兩位,後來就全部陸陸續續,有警車、救護車,還有機車的都出現了。」

11日下午4點多,汐止忠孝東路的超商前,看起來都沒有異狀,兩人談判過程平和,但可能溝通一會,賴女叫對方趕快還錢,不要再讓別人找他麻煩,引發口角,甚至氣不過就動手打人,場面突然失控。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楊姓女子跟賴姓女子,就相約在這個超商前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因此還驚動警方快打,來控制場面。」

警方迅速到場拉開雙方,只是他們互毆身上都有受傷,楊姓女子臉部就有擦傷紅腫,至於賴姓女子則手腳擦挫傷,為錢撕破臉,雙雙掛彩,送醫包紮。

事後,楊姓女子堅持提告對方傷害,這一巴掌,也讓兩人徹底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人#鬥毆#超商#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80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