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好心!男請保全喝加料肉桂湯 洗劫3千元

記者 黃暐迪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1:17

新北市板橋一處社區,2名保全上班時間,卻被人下藥迷昏,當時一名54歲楊姓男子,煮了肉桂湯,請保全喝還一邊閒聊,沒想到事後保全不醒人事,錢財還被洗劫一空,調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原來男子假好心,在肉桂湯裡摻了FM2。

圖/TVBS

 
保全:「兩個嘛!那個一個是我們巡邏哨。」

淺色外套男子,打扮輕便,跟社區保全閒聊,手裡還拿著一壺特製飲品,要慰勞他們。

保全:「他一開始自己有喝,後來給他們喝的時候,就不一樣了,(不一樣東西是不是?)對!你看就是他現在拿的後面那瓶。」

 
圖/TVBS

葫蘆裡賣什麼藥,原來這人動機不單純,54歲楊姓男子自稱很懂園藝,認識許多花草,與兩名保全閒聊後,取得信任,請他們喝下加了FM2的肉桂湯,兩位保全昏昏欲睡,男子事後再藉機竊取現金3千元。

社區其他保全:「他在看監視器,他在找監視器,沒有注意看到(後面),然後開始拿錢,這裡是拿錢了,3點34分。」

無業的楊男自稱有工作,有竊盜詐欺前科的他,平時失眠時吃安眠藥,和加料的肉桂湯幫助睡眠,這回缺錢,動歪腦筋,用這特製的肉桂湯迷昏保全。

社區其他保全:「他還會幫忙欸!他還會幫忙你看,他應該了解很多,不然他怎麼知道那個開關在哪,還程序勒,還有程序勒,那可能是以前的保全喔!」

圖/TVBS

男子不住這棟社區,但對裡頭保全系統熟門熟路,成功行竊,馬上就把錢幾乎花光。

海山分局新海所長王明堂:「經調閱監視器及比對身分的時候,查獲犯嫌,全案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嫌犯不到一天就被逮,假好心天冷送暖,真竊財,行為實在可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全#迷昏#FM2#洗劫#強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74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