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3傳重大車禍!遊覽車翻覆橫躺 5重傷、28人輕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0:49
圖/TVBS
圖/TVBS

國道3號驚傳重大車禍!1輛遊覽車今(9日)下午4時許行經國3南下192公里和美段時,因不明原因發生翻覆事故。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緊急派出彰化、和美、伸港等分隊共趕往現場。據悉,當時車內含司機共33人,目前已全數送醫治療,共有5人重傷、28人輕傷,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翻覆的遊覽車今日從高雄出發到苗栗參加法會,回程時在國道3號和美路段發生事故,整輛車直接橫躺在加速車道與外側車道間;事發後,車內33人陸續被送醫治療,其中5人傷勢嚴重,目前有4人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中,另1人則被送到彰化秀傳醫院急救;其餘28人則分別受到輕傷。

 

1名受波及的小轎車駕駛指出,他當時行駛在遊覽車後方,不料原本開在外線的遊覽車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翻車,自己的車也被掃到;肇事遊覽車司機則稱,前方當時有輛黑色轎車,疑因天雨路滑撞上分隔島再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雖然他及時將車身回正,卻又被對方二次撞擊,害自己失控翻車。

據了解,由於遊覽車翻覆後橫跨車道,造成國道3號和美、龍井段嚴重回堵塞車,雖警消稍早已在拖吊人員協助下將車身翻正,但現場天色昏暗、降雨不斷,加上碎片、乘客物品散落一地,排除障礙難度增加,建議用路人提早改道通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3號#遊覽車#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29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