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人再上門才能抓? 婦控警態度消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9:27

高雄一名鍾姓婦人,日前到彩券行,結果皮夾放在桌子上忘記拿走,返家後才發現包包不見,她向老闆要監視器,發現皮夾被一名女客人,藏進外套內,裡面是這名鍾姓婦人,辛苦幫人打掃賺的薪水兩萬七,而她會投訴媒體,就是因為她去報警,她指控承辦員警,態度不積極,跟被害人說,得等拿走皮夾的人再出現彩券行,才能去抓人,因為路口監視器都不清楚,但警方回應,已經有擴大調閱,是婦人誤解了。

圖/TVBS

 
婦人和朋友,到彩券行買彩券,在下注區對號碼,這時她的長夾,還擺在桌上,接著她走到櫃檯,請小姐幫忙對獎,皮夾卻落在桌上忘記拿,後來直接離開返家,而這名捲髮女子,拿單要畫號碼下注,瞄了桌子上的皮夾,身旁一名男子,指著皮夾,好像在問是不是你的,女子回頭看一眼,拿起皮夾,趁沒人注意,藏進外套裡,胸前鼓鼓的快閃走人。

鍾姓婦人:「首先一打開看,她就一拿到第一反應就是,打開看看到裡面就是有錢嘛。」

圖/TVBS

弄丟皮夾的就是她,鍾姓婦人228到苓雅區彩券行,事後返家才發現皮包不見,隔天到彩券行調監視器,確認東西在這裡遺失的,她拷貝畫面到警局報案,女子把皮夾佔為己有,她的長相和整個過程都一清二楚,但婦人指控,警方受理案件後,調了幾隻路口畫面,卻這樣回答她。
 

鍾姓婦人:「說可能要等到女士,那女生出現了再去抓她。」

凱旋所所長蘇瑋傑:「已經在調閱其他監視器,釐清她的去向,也請店家若有看到這名撿拾現金的婦人,再出現的話,立即通知本所。」

圖/TVBS

鍾姓婦人指控,員警辦案不積極,警方否認,強調因為角度問題,部分監視器不清楚,同仁正擴大調閱,強調是溝通上的誤解,而婦人之所以這麼氣憤,因為皮夾內有兩萬七,是她幫人打掃,辛苦一個月賺來的薪水。

鍾姓婦人:「去家裡幫人家打掃清潔的,煮飯這些東西賺的,我們工作挺累的。」

錢在彩券行被偷,婦人這幾天都睡不好,只希望員警盡全力,逮捕侵占皮夾的人,替她找回遺失的2萬多薪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券行#包包#監視器#偷竊#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67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