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到我開車」!乘客滑手機遭阻 控司機撞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0:46

不滿客人使用手機太大聲,運將和乘客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計程車司機在他下車後,企圖三次開車撞他,幸好他躲在號誌桿後面才沒受傷,氣的告運將恐嚇。對於指控,司機當下否認自己撞人,反控對方誣告。

圖/TVBS

 
大馬路上,司機和乘客情緒都很火爆。

遭指控司機vs.乘客詹先生:「你剛為什麼車子要來撞我,誰撞你啊,你要誣告是不是,誣告是不是,好什麼,來來。」

不滿差點被撞,乘客拿出手機蒐證,揚言要報警,司機卻在這時加速離去。

 
遭指控司機vs.乘客詹先生:「你去報啊,你留下來,你來你來,來啊。」

圖/TVBS

衝突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對面,上個月23號,詹先生搭計程車,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一段,下車後聽到車輛急速倒車的聲音,指控司機朝他衝撞,來來回回總共三次,幸好一旁就有號誌桿,他躲在後面,才逃過一劫。

乘客詹先生:「我只能做閃躲,有點被驚嚇到,完全無法反應,完全沒有任何衝突,沒有任何情況,怎麼會對我做出,好像故意要傷害我,車子要衝撞我的感覺。」

圖/TVBS

當時詹先生滑臉書,影片自動播放,司機突然大吼,這樣會害他嚇到撞車,詹先生隨即收起手機,一路上兩人沒再互動,也沒有起爭執,沒想到下車後,疑似遭到衝撞報復,氣得向對方提告恐嚇。遇到這類情況,就怕影響行車安全,運將多半都會勸導。

其他計程車司機:「除非會影響行車安全,或聽力影響,才會說請關小聲一點。」

其他計程車司機:「半分鐘以內,我覺得應該要跟他講,有時剛開機可能不小心。」

 
這名高姓司機54歲,在松山區一間車行靠行,警方多次約談他但都沒有到案說明,對於指控司機沒多做回應,只說會和當事人相約法院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小黃#乘客#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