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啊!KTV棍棒鬥毆 從門口打到暗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4:05

嘉義市深夜KTV鬥毆,年輕人幫朋友慶祝出院,KTV歡場有人走錯包廂引發口角、打群架,從口打到巷子裡,還聽到喊救命,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四散,警方循線傳喚動手的四人到案。

圖/TVBS

 
鬥毆嫌犯:「打啦,打啊。」

KTV門外,數名男子打群架,有人拿安全帽,有人拿球棒,從門口打到巷子裡,隱約天到喊救命。

鬥毆嫌犯:「救命啊。」

 
圖/TVBS

還有一名橘色上衣男子,頭上包著紗布,似乎想要加入,被拉著制止架開。KTV鬥毆,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

事發在2月28日,凌晨兩點多,嘉義市的KTV,警方到場,鬥毆的雙方已一轟而散。

警方:「打架,人呢,目前沒看到,我剛到的時候,有人從停車場那邊跑了。」

不過公然鬥毆,實在囂張,警方循監視器找到,其中一人是飲料店員工,確認身分後堆查,揪出打架的四個人,通通傳喚到案。

身穿灰黑上衣的男子,是高姓主嫌,當時拿著安全帽猛砸對方,還有郭姓兩兄弟檔,也一起打群架,雙方也非深仇大很,都是到KTV唱歌,飲酒作樂,走錯包廂開錯門,也鬧出事端。

北興派出所副所長高長源:「走錯包廂,飲酒後跑錯包廂的行為。」

圖/TVBS

 
嫌犯說當時替這名,頭包著紗布的朋友,慶祝出院,大家約去KYV唱歌,有人走錯包廂酒後引發口角,才打了起來,門外是機車停車場,隨手拿起安全帽就砸,棍棒是到車上拿來的,打完各自跑了,慶祝出院卻衍生鬥毆,違反社會秩序維赴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鬥毆#嘉義#口角#群架#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