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千萬賓利竟抱走別人愛犬! 飼主報案

記者 張心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8

開賓利車代步,卻在大白天抱走別人家的狗!上個月21日下午4點多,張先生帶著妻小跟愛犬到台大宿舍的廣場散步,沒想到一名藍衣男子佯裝跟黑貴賓玩,趁主人不注意,抱走後開車逃逸,事後主人報案才發現,狗是被抱走的,駕駛還開著要價千萬的賓利,張先生只希望狗平安回來,就不再追究,警方已經鎖定這名賓利車駕駛的身分。

圖/TVBS

 
身穿藍衣服男子走下樓梯,小跑步慌慌張張,兩手抱著黑色物品,從另一個角度看的更清楚,其實是一隻黑色貴賓狗,男子往地下停車場走最後開車離開。

圖/TVBS

受害飼主張先生:「因為小朋友不太聽話,太太要顧著小朋友,視線離開大概3分鐘之後,一回頭狗就已經不見了。」

張先生說,21日下午4點多照往常慣例與妻子帶著小孩、狗狗來台大宿舍的廣場內散步,黑貴賓相當乖巧,遇到陌生人也會一起玩耍,但沒想到這天,藍衣男佯裝跟狗玩耍,趁飼主去追小孩時,一個不注意單手抱走,溜進地下室,開車逃逸,前後犯案不到3分鐘。
 

受害飼主張先生:「他開的是不錯的車,要找人應該不會有問題。」

受害飼主張先生:「這隻狗是一隻黑貴賓,我們養了大概快5年。」

圖/TVBS

受害飼主張先生:「完全不怕生,喜歡跟人玩,只要你跟牠玩,就會趴下來讓你摸牠的肚子。」

張先生的愛犬,當初是花了一萬七千多塊錢買下,抱狗的男子,開著要價上千萬的賓利車,喜歡狗為何不去買,非要抱走他的愛犬!警方調查,賓利車車主戶籍地不在台灣,駕駛抱走狗狗後,開車往永福橋方向,目前鎖定特定犯嫌,有多項前科,但這回他涉嫌侵占,因為一時疏忽沒繫牽繩,也沒植入晶片,但賓利駕駛也不該抱走別人的狗,讓狗主人焦急萬分,只希望狗能平安回來也就不再追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犬#賓利#台大#散步#侵占#偷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7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