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斷腿治療! 飼主控動物醫院開價20萬仍沒治好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9:59

新北市一名飼主指控,愛犬兩個月前被車撞斷腿,送到台北一家動物醫院,但醫生沒說「手術要三次」,更不滿醫院說服他們,施打一劑3萬元的藥劑,治療下來費用居然20萬,可是,愛犬還是沒好轉。對此,遭指控的動物醫院,不願回應。

圖/TVBS

 
小狗旺來,兩個多月前,被車撞斷腿,飼主已經花了15萬,還是沒好轉。

投訴人:「就是讓我們簽了一些,那個手術金額,可是他沒有跟我講,還有第二次跟第三次(手術),醫院就是跟我們要20萬。」

指控位在延吉街的動物醫院,允諾會把旺來醫好,還說服他們加購PRF治療,一劑3萬,治療費總共20萬,但小狗沒好轉,雙方協商破局。

 
投訴人:「(動物醫院)就一直推說狗老了什麼,只是跟他們前後說詞,都不一樣。」

圖/TVBS

強調錢不是問題,只希望旺來快好起來。而遭指控動物診所,不願回應,強調會再與投訴人協商。

獸醫:「會定期幫牠照X光。」

寵物醫療糾紛,層出不窮,但其實上,台北獸醫公會105年10月有訂定新版獸醫診療費標準,醫院必須出示,沒有懸掛或超過收費標準,都違反獸醫師法。

台北市獸醫公會理事長張振東:「民眾對於收費如果有疑慮的話,可以直接上網查詢,台北市獸醫師公會收費標準,或者是可以跟動保處申訴。」

圖/TVBS

公會與動保處訂定,像是掛號200元、急診掛號500元、非門診時間掛號為3000元。但有些獸醫怕麻煩,不提供急診,而診察費、X光片都有上限,手術費也有附表羅列截肢、骨折各種價格。飼主,帶毛小孩就診前,最好問清楚,碰上糾紛,也可找動保處,幫忙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糾紛#醫療#小狗#動物醫院#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