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面燃燒!烏克麗麗工廠陷火海 警消搶救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1:12

彰化和美鎮晚間傳出工廠大火!警消到場時整間廠房已經陷入一片火海,就怕延燒到附近的民宅,趕緊出動破壞器材,灑水搶救,幸好,當時員工都已經下班,沒人受困,詳細的起火原因和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熊熊大火,不斷從鐵皮工廠竄出,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鋁窗切割下來後,立刻往裡頭灑水,裡頭堆放大量的可燃物品,水線不斷增加。

消防人員:「拉到正面去,拉到正面去。」

溫度很高,消防人員全副武裝,而停在空地的廂型車,也被燒了起來,居民提心吊膽,因為和工廠只有一步的距離,就是民宅。

 
就怕火勢延燒,消防人員拼命降溫,看著家業付之一炬,工廠負責人的兒子,心情糟透了!

圖/TVBS

工廠負責人兒子:「不要問了。」

工廠員工:「現在裡面沒有人。」

火警發生在彰化和美鎮太平路的巷子裡,晚間七點,居民陸續聽到爆炸聲響,出來看時,火已經非常大!

居民:「我是聽人家喊火燒房子,我跑出來看,火已經燒了這樣。」

圖/TVBS

彰化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目前在積極的搶救中,避免做一個延燒,目前得知是裡面沒有人員受困。」

 
起火的廠房,專門販售烏克麗麗,裡頭堆滿成品、半成品,六點多員工下班後沒多久,火勢迅速蔓延,幸好沒人受困,就怕鐵皮因為高溫塌陷,消防人員在外防護,這把惡火吞噬樂器工廠,財務損失和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工廠#烏克麗麗#樂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0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