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談離婚…一家4口燒炭亡 姨子爆:他要我妹2度隆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19:33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家四口在計程車內燒炭輕生亡。(圖/TVBS)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家四口在計程車內燒炭輕生亡。(圖/TVBS)

台中市一名彭姓婦人,17日帶著分別年僅9歲兒子和6歲的女兒,找吳姓丈夫談離婚一事。不料今(18)日上午卻有民眾報案,發現有計程車停放多時,車內疑似有人,但怎麼都叫不醒,最後警消趕來破窗,發現一家四口在車內燒炭身亡。對此彭女的姊姊難過不已,她還爆料妹妹和妹夫房事不合的內幕。

太平分局表示,警方前往現場時,發現吳男坐在駕駛座、彭女在副駕駛座、後座分別是兩人的一雙兒女。不過到場發現,彭女的雙手被膠帶纏繞,副駕駛座還發現沒用完的膠帶外,在副駕駛座的外側地面,則有瓦斯噴槍、裝木炭的塑膠袋及不明藥物散落。另外在後座後部分,發現一個爐具裝有燃燒的木炭。

 

警方連繫家屬,事後追問得知,夫妻倆最近正在談離婚一事。17日2人相約談判,研判不排除是男方先用藥物讓妻兒失去意識後,再進行燒炭輕生,兒女並未發現遭綑綁的痕跡。

據家屬透露,夫妻倆在2個月前就已經分居,過年後子女由彭女照顧;吳男則是在1個多月前有輕生念頭,曾傳訊給母親道別並稱說要服藥輕生,吳母得知後連忙報警協尋救回。

憾事發生後,彭女的胞姊透露,「有可能妹妹與吳男有房事不睦的問題,之前妹妹為了吳男去做隆乳,但吳男最近又再要求妹妹去做第二次,恐怕是夫妻談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彭女姊姊還表示,妹妹一家看似正常家庭,女方是牙醫助理工作穩定,但男方卻十分不穩;今年回娘家時,妹妹就透露想離婚的念頭,推測是吳男的工作態度不好,才會讓夫妻倆常為此爭吵,另外就是房事不協調。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燒炭#計程車#房事#隆乳#膠帶#分居#牙醫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78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