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打!男衝美容院求救 3惡煞追進店揍

記者 謝宜倫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22

為了債務糾紛,竟囂張到當街押人!前天傍晚台北市北投區,原本警方獲報是在街上一起打架糾紛,但抵達現場人去樓空,追查之下,才發現竟有惡煞強押被害人上車,當天3名男子在被害人家樓下堵人,看到他要出門衝上前又打又踹,對方跑進一家美容院求救,竟還不放過,直接把人拉出店外繼續揍。

圖/TVBS

 
本來很寧靜的美容院,設計師正在幫客人做造型,但下一秒,突然有人邊跑邊喊的衝進店內。

店員:「光著腳衝進來,然後三個男生就跟著進來,就把他抓出去。」

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現場所有人靜止不動,因為都被嚇傻了,三個人追著黑衣男子又打又踹,也不管他喊著不要再打了,拳頭就是一拳又一拳的揍,男子發現這邊躲不了,想落跑,但一個哪躲得過三個,又追了出去,人來人往的光天化日之下,他們打群架也沒在怕,最後還開來一輛黑色轎車,把人押走了。

 
圖/TVBS

記者謝宜倫:「在大街上直接把人強押上車,也不管有沒有民眾目擊整起經過,誇張行徑就發生在台北市的北投區,手段如此激烈,只因為債務糾紛。」

現在討債行徑竟都如此囂張,13日下午5點半,被害人恰巧要出門,結果討債的三名惡煞,早就在樓下等人,看到他就上前討錢,拿不出錢就是一陣毒打,甚至原本預計要把人押走。

目擊民眾發現狀況不對立刻報警,最後人也平安無事,只是現今討債似乎未達目的不擇手段,因為男子都跑進店家求救,他們竟直闖也沒在怕。

圖/TVBS

目擊民眾:「就追出去在最旁邊那邊,我們也不敢出去看,就怕被波及到。」

幸好這群惡煞目標明確,沒有傷及無辜,因為再看看這畫面,直接追打進店家,也不管一旁還有民眾,又打又踹,也讓人好奇到底欠債欠多少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押人#打架#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91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