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女酒駕自撞車頭凹 爆胎硬上路:不要叫警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1:40

酒後不開車!宜蘭濱海公路14日晚間,有民眾目擊一輛白色轎車爆胎後仍緩慢行駛,且車身有撞擊凹陷痕跡,原來是女駕駛酒後開車自撞,讓民眾看了捏一把冷汗,趕緊報警處理。
 
根據目擊民眾上傳至「爆料公社」的影片,一輛白色轎車沿著濱海公路的外側車道緩慢行駛,還不時發出奇怪聲響,原來這輛車已經爆胎,且車身有撞擊凹陷痕跡;原PO表示由於這條路上砂石車很多,擔心駕駛安危於是上前關心,並報警處理。

 

原PO要女駕駛不要再開車「等一下,警察要來了啦!」不過喝茫上路的女駕駛卻說「不要叫警察」,還詢問自己現在在哪裡,原PO只好繼續勸「他已經要來了」、「好啦,別再開了,妳這樣開也開不了」。

圖/爆料公社

最後警方到場大喊「停車」上前攔車,女駕駛還遲遲不肯下車配合,所幸女駕駛沒有因此發生事故,只是醉到不省人事,讓原PO痛批「酒駕害人害已,再高的罰款真的有人會怕嗎?」網友看完影片留言,「酒駕不要命就算了,別出來害人」、「酒駕的到底是還要害死多少人才甘願」、「還好車輪壞了,不然不知道這顆炸彈啥時要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自撞#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4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