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闖國道玩命逆向 南投到台中狂飆60公里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0:31

國道上演玩命驚魂記!一名機車騎士強闖國道,從南投竹山一路逆向到台中,行駛在內車道長達60公里,警方分段攔截追逐,騎士還加速突破警方兩個攔檢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骨折,也讓許多駕駛飽受驚嚇。

圖/TVBS

 
員警:「喂。」

員警在路肩呼喊,一輛藍色機車向風一樣,呼嘯而過,完全沒有減速,而且他不只騎在國道上還逆向。

員警:「停下來。」

 
機車在國道行駛,員警怎麼喊都沒用,騎士以高達8.90的速度,闖越攔檢點,而且員警在攔檢點,遠處就看到燈光靠近,拿起指揮棒示意停車,但這名黃姓騎士完全不理會,直接突破,員警緊急跳開。

圖/TVBS

也有民眾目擊這名騎士,逆向騎在南下車道,傍晚將近6點鐘,國道警察獲報,總共在國道三號南下路段,配合拖吊車、交通錐,甚至全面封閉管制,設下三個攔截點。

第七警察大隊快官分隊分隊長黃昱維:「該機車騎士經過第一個攔檢點,跟第二個攔檢點的時候加速行駛,(最後)前方有攔檢點可能心慌,所以導致,導致他自撞,自行擦撞內側護欄。」

誇張的是這名黃姓騎士,疑似從國道3號南下240公里,竹山交流道進入,一路往北逆向,還騎在內側車道,總共經過14個交流道,3個國道警察分隊,騎了至少60公里,最後自摔,造成他左手開放性骨折,需要手術,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員警:「意識還可以啦,可是表達能力可能不是很好,陸陸續續都有跟人家擦撞。」

黃姓騎士65年次,沒有酒駕,卻在國道逆向狂飆長達60公里,途中擦撞轎車,沒人受傷,也沒撞上員警和警車,才沒造成嚴重車禍,已經讓所有人捏一大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向#國道#自撞#骨折#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