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與鄰桌爆口角 棍棒狂毆還開車撞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0:14

高雄今天(12日)早上五點多,街口發生群眾毆打的糾紛,雙方男子拿著棍棒猛打,甚至直接開車衝撞對方,原來是兩派人馬酒後爆發口角,吵成一片,最後直接大打出手,員警掌握了相關涉案人員,全案將依傷害以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拿著棍棒,對粉紅色衣服的男子狂歐,雙方打成一團,粉紅色衣服的男子突然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但黑衣男子不放過他,接著下一秒。

碰的一聲,黑色車子內的駕駛踩油門,直接往粉紅色衣服的男子撞下去,男子被撞得往前噴飛在地,但對方視而不見,繼續窮追猛打,其他人甚至一起加入打人行列。

圖/TVBS

高雄12日早上5點多,天都還沒亮,七賢和民主路口,發生群眾毆打糾紛,雙方大打成一團,原來當天,林姓男子與2名王姓男子,一起到高雄的一間酒吧喝酒,沒想到黃湯下肚後,竟與其他桌的鄭姓以及蔡姓酒客發生口角爭執,雙方吵成一片,後來直接大打出手。
 

圖/TVBS

偵查隊隊長王春生:「初步那個被害人到案之後,他是供稱他是與酒客發生口角,引發衝突,然後進而鬥毆,那相關的涉案人警方已經掌握了,一名鄭姓跟蔡姓的嫌犯,那全案會依照傷害以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原本是要開心地聚會,卻變成酒後動粗,兩邊人馬誰也不放過誰,打成一遍,最後告對方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互毆#殺人未遂#酒客#高雄#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96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