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偷吃薯條捉弄 結仇互嗆、談判砍

記者 謝宜倫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5:19

持續追蹤這起衝突,原來愚人節結下的仇,是因為幾根薯條!原來其中一名李姓國中生去年在速食店巧遇對方,恰巧當天是4月1日愚人節,就想開個玩笑,偷吃了對方的薯條,這個玩笑卻惹惱他們,雙方從4月份在網路上互嗆到今年,相約11日晚間要談判,結果演變成流血事件。

圖/TVBS

 
晚間的彩券行本來一片寧靜,突然右下角一陣火光,老闆、店員全都往外望出去,接著有人跑進來求救,拜託老闆借個地方躲一下,因為另一人也跑進來,注意看他的背,已經被砍傷,蕭姓男子其實是來幫忙助陣的,結果反而要談判的沒事,他卻被砍傷背部,傷口長達20公分,失血過多,到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因為去年的愚人節,可能在吃薯條的時候發生一些誤會,因而產生一些嫌隙。」

就只因為這小小原因,竟然也需要這樣動手動腳。去年4月1日愚人節,原本雙方互不認識,只知道彼此有共同好友,恰巧在速食店偶遇,其中李姓國中生以為開開玩笑沒什麼,去偷吃對方的薯條,看到他們氣呼呼的,還講風涼話,結果因此結下心結,11日晚間相約在新北市汐止這裡談判,卻惹禍了。

 
圖/TVBS

TVBS記者葉怡君:「兩方人馬一開始是約在後方的廣場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來了之後,立刻亮刀砍人,導致一名被砍的男子,沿路跑沿路求救,最後是跑到後面的彩券行向老闆求救。」 
 
還好彩券行當時還沒打烊,兩人衝進去求救,這才得救。

圖/TVBS

只是雙方說要談判,李姓高中生找來蕭姓友人拿玩具槍,想裝裝樣子,對方四個人卻是拿刀又拿信號彈,一見面就砍,最後砍人的這一幫被移送法辦,唯獨拿玩具槍的都已經違反社維法,警方大事化小,沒處理。

都還只是學生,為了一個一年前的玩笑也能記仇到現在,以為逞凶鬥狠看起來很威風,最後玩笑開大了,差點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開玩笑#薯條#記仇#談判#砍殺#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11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