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華騷擾空服員、乘客 2度拍影片鞠躬致歉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5:31

藝人庹宗華,1日搭機去新加坡,乘坐商務艙,沒想到卻疑似因酒醉失態,騷擾空服員和乘客,同機旅客更爆料,他不但吐口水,還聽見空姐哭訴:「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怎麼還可以說沒有。」對此庹宗華2度拍影片致歉,表示自己當時喝酒,可能聲音大聲點,對於打擾別人感到抱歉,無意要騷擾。

圖/TVBS

 
藝人庹宗華:「我也沒有絕對的惡意,說要故意去騷擾妳們啊或怎麼樣的,因為基本上,我絕對沒有那個心,所以我在這邊希望她能夠原諒我,然後也希望不要影響到大家過年的心情,對不起,再一次的對不起。」

一改之前道歉態度,庹宗華第二度拍攝道歉影片,因為他2月1號搭乘華航商務艙,從台北飛往新加坡,要去拍大陸的戲,被控訴疑似因為飛行途中酒醉失態騷擾空服員,並對其他乘客大聲說話,經過勸阻無效,華航事後發聲明稿,說不排除協助被騷擾組員提告。

圖/TVBS

藝人庹宗華:「昨天在飛機上喝一點酒,要過年了吧,所以就比較興奮一點,聲音可能大聲一點,真的不好意思,如果有打擾到別人的話,我在這邊道歉。」
 

遭投訴的第一時間,就先自拍影片還原當時經過,澄清只是說話大聲一點,不過同機旅客更爆料,他不但吐口水、霸占空服員工作區,還看見名空姐掩面哭泣說「你都從下面摸上來了,怎麼還可以說沒有。」

圖/TVBS

藝人庹宗華:「我面對的是我的良心,我面對的是我的弟兄,我面對的是我的國家,只要是對的事情,我都會去做。」

正氣凜然的班長形象深植人心,卻被爆料在機上酒醉鬧事,對於性騷擾一事,經紀人否認,表示以庹宗華的個性不可能,落地新加坡後被航警帶走也只是關切而已,沒有什麼被押走這麼嚴重,雙方說法不一,但已經對庹宗華的形象產生打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失態#庹宗華#澄清#華航#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77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