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出來害人」兒魂斷酒駕輪下 父心碎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5:03

追蹤這名酒駕累犯47歲的陳姓男子,他家開檳榔攤,鄰居說幾乎每天上午十點多,就看他在騎樓下喝的爛醉的模樣,而且之前還酒後跟太太吵架,鬧著跳樓,一年內被抓三次酒駕,駕照早已被吊銷,等於是無照行駛,逆向撞死一男一女騎士,女子24歲,今年年後準備步入禮堂,而另一名男大生才21歲,前一晚才參加爸爸公司的尾牙,相隔一夜,他被酒駕可惡駕駛撞斷魂,他的父親情緒潰堤,嚴厲指責殺子兇手。

圖/TVBS

 
死者男大生父親:「你為什麼要這麼狠啊,我的寶貝兒子,我就這一個兒子,你為什麼要出來害人,你喝了酒,你還開車。」

一看到殺死兒子的兇手被壓出來,死者男大生的父親情緒潰堤。

死者男大生父親:「太過分了 那酒駕真的是......,敗類、害人精,酒駕又逆向行駛,誰躲得過,這種事情一天到晚都在報,竟然就發生在我身上。」

 
死者爸爸哭斷腸,前一晚才跟兒子分開,沒想到好好一個人就被這麼撞沒了,兒子才21歲,讀大學建築系二年級,除了顧學業,還在補習班教設計,這一晚參加爸爸公司的尾牙結束後,準備隔天補習班聚會,卻躲不過逆向衝來的酒駕駕駛。

圖/TVBS

同樣在警局,她是另外一名死者的妹妹。

死者女子的妹妹:「(姊姊)從公司下班公司回家,昨天比較晚回家。」

本來全家人準備露營,可卻成了姊姊的劫難。她一頭長髮,帶著大圓框眼鏡,笑容陽光,這個女生才24歲,年後即將步入禮堂結婚,被撞斷魂,兩個家庭破碎,全是被這名男子害的。

記者vs.酒駕陳姓駕駛:「撞死兩人你知道嗎?」

他只淡淡的說了一句對不起,撞死兩條20多歲的人命,自己只有頭部輕傷,這名陳姓肇事駕駛47歲,去年3月酒駕被查獲,吊銷駕照三年,11月二度酒駕被判刑三個月,因為繳了罰金沒被關,不到一年時間,他三度酒駕無照駕駛,逆向撞死人。

圖/TVBS

 
肇事駕駛鄰居:「酒醉都無法溝通,(經常喝酒就對了),對,他之前喝酒還喝到跟妻子吵架,(他是說要跳樓,還是真的跳下),說要跳樓。」

鄰居說這名酒駕累犯,家裡開檳榔攤,幾乎每天上午10點多就開始喝酒,之前聽他說,因為得口腔癌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可是不斷酒後上路,在家人團圓的日子裡毀了自己人生,還害的兩個家庭遭受牽連破碎。

死者男大生父親:「應該把酒駕的懲罰條款訂高啊,一天到晚層出不窮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慣犯#逆向#車禍#身亡#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70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