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奪2命!駕駛座還掉出1瓶高粱 網:蓄意謀殺


發佈時間:2019/02/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13:58
酒駕客車的駕駛座旁掉出一瓶高粱酒。(圖/TVBS)
酒駕客車的駕駛座旁掉出一瓶高粱酒。(圖/TVBS)

台中市國光路二段今(2日)凌晨4時,一名陳姓男子,因酒駕連撞5輛汽車3台機車,其中有2名騎士送醫不治。而陳男去年3月才因酒駕吊銷駕照,11月無照酒駕,今日竟然無照駕駛還喝酒上路,讓宅神朱學恒氣得痛批,當初應該重判來隔離他,網友也表示,酒駕根本是蓄意謀殺。

這名49歲的陳姓男子今天開著黑色小客車,凌晨從國光路上逆向由大里往市區方向蛇行,直接撞毀行駛中的2部機車及1部計程車,路旁車輛也遭受波及,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並將傷者送醫,但2名騎士搶救後不治。警察也發現,陳男的酒測值高達0.81毫克,而且駕駛座還直接掉出一瓶高粱酒,偵訊後以公共危險罪肇事過失致人於死罪移送。

 

朱學恆今天在臉書上轉貼新聞,並表示「很多時候重判只是為了隔離他」,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不滿「一開始就判死可以救兩個人」、「已經兩次是累犯,竟然還可以手握方向盤成路上殺手到處跑,這是啥法律?」、「酒駕根本預謀殺人好嗎」、「法官不用付連代責任嗎」。

朱學恆在臉書上表達不滿。(圖/翻攝自 朱學恆 臉書)


網友對於酒駕累犯也紛紛感到憤怒。(圖/翻攝自 朱學恆 臉書)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累犯#蓄意#殺人#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54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