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立搖晃女兒哭求饒 正義哥飆罵:你真是她父親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8:4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31日中午在臉書上貼出一段疑似虐童影片,地點就在大街上,小孩淒厲哭喊「不要、救命」,讓路人看不下去出聲開罵,狠父虐待的行為才停止。路人立刻報案,警方與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影片中可看到,身穿藍色厚外套的正義哥,手持電話正在報警,還特別跑到路邊看門牌地址。隨後走回路旁,指著一位手抱女兒的父親破口大罵。

 

拍片的是當地人,貼文表示正義哥就是朋友的客人,原本已經要回家,因看到有父親把女兒倒立,還搖來搖去,女孩無助求饒,但父親不肯放過,因此這位正義哥在巷內繞了一圈後又回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正義哥一開始就質問對方,「你為什麼這麼做,你有什麼不滿嗎?為什麼這樣對你的小孩,她才幾歲懂什麼?有什麼不滿不要發洩在小孩身上?」接著又問「她的母親呢,我看你把她抓來抓去、跳來跳去,你是瘋了嗎?」

 
這位父親始終不吭聲,正義哥在等待警察的時間繼續追問,「長這麼漂亮這麼可愛小孩,親生女兒欸,搞什麼?愛護都來不及了你在搞什麼!你剛有沒有給她弄倒立?你為什麼這麼做?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是違法的?」

「她在求你了,你還繼續這樣弄,你真的是她的父親嗎?你有什麼不滿可以這樣對小孩嗎?打到我們路人看不下去,我今天沒有制止的話,你要虐待她到什麼時候,3分鐘繞回一圈你還在弄。」

整個飆罵過程4分多鐘,疑似虐童的父親完全不敢說話,也不敢走開。網友看到都痛罵根本是人渣,「現在是虐童也可以跟風嗎,腦袋有洞是不是」、「小孩都求饒了還繼續?」不少人稱讚正義哥「有勇氣出面制止」、「報警就對了,給他好看」、「小孩何辜?居然需要路人來幫忙,平時在家怎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社會局#正義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7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