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人一組!持鐵條撬門行竊 屋主險遭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20:38

偷竊不成,竟然企圖攻擊屋主!新北市五股出現兩人一組的竊賊,一人負責把風,另一人闖進檳榔攤行竊,被逮時還拿犯案用的鐵條作勢打人,目前已經有一名嫌犯落網,供稱是臨時起意,另一名開車的車主身分已遭警方鎖定,將約談他到案釐清。

圖/TVBS

 
凌晨12點多,檳榔攤打烊,店內空無一人,卻傳來奇怪聲響,五分鐘後店內出現一道光,平頭男鬼鬼祟祟,撬開鐵捲門爬進屋內,在裡頭翻箱倒櫃,因為沒找到現金,竟把店內所有看的到的香菸全部丟進紙箱內,但還沒偷完就被人發現,他嚇得拔腿狂奔,搜刮來的戰利品還來不及拿,身上只帶走兩條香菸。

檳榔攤老闆娘:「放話恐嚇我孫子,你要做什麼,我孫子一直退,他一直來,我打電話叫他回去,怕他受傷。」

圖/TVBS

遭竊的檳榔攤位置偏僻,就在新北市五股往觀音山方向,鐵捲門還看的到小偷破壞過的痕跡,由於店面樓下就是住家,老闆的孫子聽到怪聲出來查看,發現一輛可疑車輛停在門口,一人把風、一人行竊,立刻問對方是誰,嫌犯眼看無法狡辯,竟還拿起鐵條和鐵鎚企圖攻擊。
 

成州所所長黃榮禾:「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發現一部可疑車輛,隨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圖/TVBS

戴口罩的平頭男就是39歲的阮姓嫌犯,供稱當天和朋友到行天宮拜拜,回程時經過檳榔攤臨時起意,拿起店家的鐵條撬門行竊,但和他一起行動的車主卻說當時只是在店門口看風景,這說法警方很難相信,將約談他到案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攤#偷竊#失風#鐵條#鐵鎚#攻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96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