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還來!女控前男友「疑偷打鑰匙」 闖屋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2:55

男女朋友分手後,竟疑似變成賊闖進家裡搜刮!台北市一名之詹小姐指控簡姓前男友在分手後,竟疑似偷偷備份了套房鑰匙,只要她不在家時就光明正大拿著鑰匙闖進她家拿走鑽戒、包包跟手錶,就連現金外幣也不翼而飛,損失近40萬元,詹小姐除了報警,也換了門鎖,但前男友竟找來鎖匠開門。

圖/TVBS

 
進到大樓電梯,熟門熟路按了樓層,就進到社區的小套房裡,而且還在同一個小時內,自由進出好幾回,但這名帽T男子到底去哪了,其實他竟然是闖進前女友的套房裡。

站在房間裡,正準備要翻箱倒櫃,19號當天晚上女屋主,恰巧打開家裡的遠端監視器,卻發現怎麼屋裡有人,原來這名男子就是她的前男友已經分手3個多月,只是分手後這段期間,家裡的物品卻陸陸續續不見,原來全都是他偷走的。

圖/TVBS

被害女子詹小姐:「管理員就說他常常在我家樓下以為是我朋友,或者是說我前後出去只要五分鐘,那個男生就會回來,就沒有多疑了。」
 

去年10月分手後,當詹小姐想尋找包或是手錶卻全都消失,本來不以為意,但是接連幾個月,陸陸續續不僅鑽戒、港幣、美金、台幣還有包包、手機、金飾,林林總總至少30到40萬元全都不翼而飛。

被害女子詹小姐:「就是趁我去買東西或者是趁我去五分埔拿貨的時候,我都只有帶錢下去,包包也在車上,鑰匙也在車上,他可能趁機去打鑰匙。」

圖/TVBS

其實他們分手後,她發現男子疑似曾備份套房鑰匙,從大門到樓層門再到房間,簡姓男子通通拷貝,只要她不在家就大剌剌的自由進出,像在走自家廚房,本來還刻意換了鎖防備,對方更誇張直接找來鎖匠開鎖。

即使在家裝設監視器想抓賊,確實拍下簡姓前男友闖入畫面,報警卻沒有輒,就連屋內監視器記憶卡也被破壞,詹小姐實在好擔心,現在每天更無法好好入睡,就怕睡到一半,如果他又開了門闖進來,該如何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手#記憶卡#偷竊#小套房#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2465

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