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火燒車流浪犬燙傷 車主求警:先去獸醫院再回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08:07
屏東潮州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兩隻待領養的流浪犬被燙傷。圖/爆料公社
屏東潮州日前發生火燒車事故,兩隻待領養的流浪犬被燙傷。圖/爆料公社

屏東潮州88快速道路3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貨車原本載送兩隻流浪幼犬,從台東出發要送到新竹的領養人手中,不料半路卻發生火燒車事故,當時車主抱著燙傷的小白狗,詢問警察能不能先讓他送去獸醫院急診,再回來釐清起火原因,護狗心切相當暖心。

車主護狗心切,求警先去獸醫院再回來釐清起火原因。圖/爆料公社

 
一名李姓愛狗人士在臉書發文指出,當時貨車上有小黑、小白兩隻幼犬,路人提醒車主貨車起火時,車主趕緊停車,先將小黑抱下車,接著抱小白,結果小黑就不見了「車主說是做愛心載小浪浪,還詢問警察能不能先讓他將小浪浪送到獸醫院急診,再回來釐清起火原因」。
 
所幸整起事故無人傷亡,不過兩隻幼犬都有燒傷,小白的頭部、耳朵都有明顯粉紅色傷口,一身白毛也有多處燒黑,被車主抱在懷裡看起來受驚嚇,事後已送獸醫院治療,不過當晚7點李小姐和其他同仁在事故現場附近尋找小黑,直到晚間9點仍一無所獲。

愛狗人士盼潮州民眾能幫忙尋找受傷的小黑。圖/爆料公社

李小姐表示失蹤小黑的特徵為母犬,全身黑色但胸前有一點點白色,體型很小大約與吉娃娃差不多,初估年齡將近4個月大,剛換1、2顆牙,希望潮州附近的民眾發現小黑,能幫忙救援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燒車#獸醫#流浪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4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