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被撞命危「對方拒賠」 老母哭斷腸下跪:求你可憐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9:16

還有天理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求助,姪女2015年被王姓駕駛高速撞擊,造成顱內出血,一度病危,現仍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本身完全無肇責,對方原本說定每月賠5000元,但之後卻又不賠,金額從5000元改3000元再改2000元,至今一毛都沒有付過,搞到被害人母親下跪求償「求你可憐我」。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姪女於104年1月11日早上5點50時許,上班步行經台中市福康路口、台灣大道四段行人穿越道,遭住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王姓男子(21歲)高速衝撞致,導致姪女顱内出血、腦中線偏移,一度病危現在仍留有腦血管疾病後遺症。

 
 
誇張的是,王男負有全部肇責,他聲明每月只能賠5千元,法官也居中協調,但王男完全都不賠;事後了解,才知道王男名下沒有財產、雖有收入,但都是每天現領工錢2500元,因此法院無可奈何,原PO指出,「且對方有能力買新車與花得起改裝車費用,他們一家人停了日製三菱不同款2輛休旅車、一輛改裝跑車,家人常都在喝飲料杯,都叫外送餐點享大餐,卻一毛都不賠…」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說撞人的王男至今依舊快活過日子,但相反的,他們一家可慘了!姪女在104年1月被車撞,姪女的父親、也就是原PO的親弟弟,當年8月在颱風後修理東西,因為處理這些事心力交瘁,因而恍神觸電身亡,留下孤兒寡母,尤其車禍後,姪女躺在醫院,姪女的母親又不識字,他們處理這些事只能一路被壓著打!
 
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原PO透露,車禍至今4年,王男一家一毛錢都沒給,前一次開協調會,王男和家人還很囂張,強調沒說不賠「但從他說的每月5千元,砍到每月3千元,後來還說只有2千元」協調影片還能看見,被害者母親,實在走投無路,只好下跪抱著王男,請求他們可憐可憐她們母女,實在荒謬至極,令人氣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肇事者#囂張#不賠#姪女#爆料公社#賠錢#拒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1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