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拒賠 結果共103筆

  • 男廁所昏倒7小時慘死!求助鈴沒通電 東京地下鐵拒賠:沒檢查義務

    2021年,日本一名男子在地下鐵車站因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失去意識,在無障礙廁所昏倒,直到7小時後才被發現,送醫後搶救不治。事後家屬怒控,廁所內的「緊急求助鈴」並未通電,發揮不了作用。死者家屬向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該公司賠償約1.07億日圓(約新台幣2,260萬元)的損失。
    2024/03/29 09:43
  • 遭外送員「啃掉大拇指」!他取餐慘濺血 英客服1理由拒賠

    在生活步調相對緊湊的現代,或許是下班後懶得出門、懶得煮飯洗碗,又可能是各種各樣的原因,不少人都有叫外送的習慣,但也時不時會聽聞民眾與外送員發生爭執的情況;英國一名男子就因為忘記帶手機,導致取餐流程受到影響,竟在與外送員爆發爭執期間「手指被咬掉」,不僅因此丟了工作、丟了女友,甚至事發至今仍得不到平台方的賠償。
    2024/03/21 11:04
  • 枉死巡路員今告別式 父「人死不記仇」拒賠償:好好過日子

    簡姓男子日前開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劉家今天舉辦安息會。劉父說,簡母曾表達道歉會賠償,這筆錢他決定請簡母留用,且人死不記仇,既然人已走了,就沒有原諒不原諒問題。
    2024/03/18 13:24
  • 開「朋友車」毒駕自撞! 拒賠13萬遭痛毆擄

    新北市林口警方,19日破獲一起擄人案,被害人被囚禁在摩鐵,被發現時身上有四處刀傷,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知道,原來他今年10月,曾經跟主嫌借車子,結果行經永和時自撞分隔島,甚至還涉及毒駕,被查扣到毒品,但事後,他卻不願意賠償13萬5千元的車損,所以這回才會發生擄人案。
    2023/12/20 13:12
  •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2023/11/01 17:37
  • 控人壽不當拒賠!藥費重乳癌患者「被迫停藥」

    民眾買保險,就是希望遇到重大事件,需要龐大支出時,可以有個協助,但現在卻有多位癌症病友控訴,宏泰人壽不當拒賠,一名乳癌病友小軒跟我們說,他在自費3次後,真的無法負擔只能停藥,後續跟保險公司反應,卻被告知「住院並非必要」,他質疑條款並未提到這項規定,卻得到「是內規不便告知」的回覆,讓他直呼實在不能接受。
    2023/10/25 14:29
  • 悚!智慧型手機突自燃起火險傷10歲童 三星電子拒賠償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2016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型號智慧型手機發售後,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爆炸、起火事故,事後三星經調查承認手機電池內部設計不良,也召回數百萬部Note 7手機,也讓大批消費者對三星產品失去信心。韓媒報導,上個月忠清北道發生一起三星手機自燃起火的事件,差點導致手機的小主人、一名10歲男童受傷,再次引發民眾對三星產品設計缺陷的議論。
    2023/09/13 17:10
  • 路面不平惹禍!她搭便車「震到骨折」 業者拒賠:車不是妳叫的

    無論是開車、騎車還是坐車,行經凹凸不平的路面時,總是會感覺到路面起伏的不適感,中國大陸一名22歲女子控訴,自己與友人共同搭乘計程車前往公司,沒想到在路面顛簸、車速過快的情況下出現胸椎、腰椎骨折的情況,對此平台認為女子並非叫車的用戶,只是同乘旅客,聲稱與其並無相關的運輸合約需要負責,不過最終法院仍判定平台需承擔全責。
    2023/08/19 11:29
  • 中捷事故砸死人!求償2.6億談不攏 興富發金額過高拒賠

    中捷今年5月10日發生列車遭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的塔吊吊臂砸中,造成1死14傷的悲劇,事後台中市府向興富發求償2.6億,至今過了3個月依舊未達成共識,興富發認為金額過高導致協商破局,目前台中市府交通局、興富發公司已各自申請協商仲裁,預計3至6個月內會有結果。
    2023/08/16 09:54
  • 孩超商打破牛奶!他拒賠42元 怒嗆店員:在台北沒人叫我付錢

    全台各地設立許多超商,走在一條街上都能同時看見不同品牌的超商,密集度高且24小時營業,而大部分人的日常消費也對超商非常依賴,不僅能夠解決三餐,還可以享有各種便利的服務。正因不少民眾會光顧,超商店員可謂是最忙、接觸最多人的職業;一名店員抱怨,有顧客居然在打破東西後惱羞,發脾氣不付錢就離開。
    2023/07/11 13:00
  • 台中中華路3幼童涉玩火喪火場 鄰居控訴「災損」父母拒賠

    民國110年4月18日深夜11點,台中市中華路夜市一處民宅二三樓竄出濃煙,三名不到六歲的幼童不幸喪生,讓家人陷入悲痛。幼童的母親回家後發現房間充滿黑煙,火勢迅速蔓延至一樓,隨即有民眾報案。警消到場進行救援,雖然進行了不間斷的急救,但三個孩子最終仍然不幸喪生,令人痛心。
    2023/07/05 18:55
  • 千萬存款被挪用!他嘆10年心血成空 銀行拒賠稱:自己不注意

    中國大陸南京一名李姓男子控訴,自己10多年來存入的一筆錢遭銀行人員挪用,長時間下來款項被盡數掏空,而由於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被逮捕判刑,因此李男也決定向銀行提出賠償要求;不過消息卻傳出,銀行拒絕賠償、認為李男沒有盡到「經常查詢」的義務,因此不應該要求銀行為此負責任。
    2023/03/22 15:59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強尼戴普再槓安柏!不滿「律師被判誹謗罪」 拒賠5千萬再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以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強尼僅需為律師團成員Adam Waldman的誹謗發言賠償5829萬台幣(約200萬美金),相較前妻安柏遭判賠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強尼似乎想取得「完全勝利」,根據外媒報導,強尼因不滿自己需為律師的言論負責,同時指控安柏團隊未證實誹謗言論是否屬實,於上週向法院上訴。
    2022/11/04 15:45
  • 麵裡有蟲、醬料罐滿滿蛆蠕動 老闆翻臉拒賠:非我責任

    一般賣吃的商家,除了食物美味與否外,更重要是得注意環境衛生。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某天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發現碗裡面竟然有2隻蟲在爬,接著又發現醬料罐還有滿滿的蛆,向老闆反映對方竟回「醬料罐不是我的責任」,拒絕賠償退費和處理醬料罐,讓女網友超級傻眼。
    2022/07/13 17:32
  • 防疫保單賣翻天!10大吵最兇話題 不續保、拒賠全上榜

    你有買防疫保單嗎? 近兩年疫情從零確診到目前單日本土確診數破8萬,在確診機率越高的情況下,民眾除了搶著排隊買快篩,也帶來一波防疫保單搶購潮,對於防疫險的需求大增。不過隨著防疫政策不斷進行滾動式調整,連帶理賠爭議也越來越多。像是保單緊急下架、產險業者以「超過風險胃納」為由拒絕續保或加嚴理賠條件等,引起民眾質疑與不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近兩年來網友、民眾討論最熱烈的10大防疫保單話題,當疫情、政策、保險業、人民權利與義務等各方面無法同步時,紛爭也恐怕持續延燒。
    2022/05/24 11:45
  • 曝富邦錢進大陸7百億卡關「不痛不癢」 高嘉瑜:對保戶卻計較

    富邦產險除拒賠「重複投保」者,引發大批民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多次為此開砲。今(19)日高嘉瑜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富邦銀行在中國投資、授信及資金拆存占淨值比達72%,高居國銀之冠,為「錢進」中國,就算700億投資資金卡關、16億虧損也不痛不癢,卻對台灣保戶卻毫無誠信、吃乾抹淨,成為名副其實的「輸不起公司」。
    2022/05/19 16:26
  • 數位證明取代診斷書保險業擬拒賠 陳時中:合法證明都可用

    台灣本土疫情急遽升溫,不少民眾先前投保防疫保單,但防疫保單理賠認定上也引起爭議,為取得證明,不少民眾擠爆醫院,此外,也傳出業者不滿數位健康證明取代診斷書,要串連拒賠。衛福部長陳時中今(9)日表示,保險合約也不是他們能管的,只是要提醒保險業者有履行的義務,不要造成民眾恐慌,合法證明都可以使用。陳時中也說,保險有2年請求權,會提供足夠證明讓被保險人權益不受損害。
    2022/05/09 10:57
  • 疫情升風險態樣不同保單拒賠? 金管會出面「這樣說」

    新冠本土確診每天都在創新高,12日起又有快篩陽性=確診政策上路,就是為了因應爆增的染疫者。不少民眾都有提前保防疫險因應,也因此不少有許多民眾擠往急診請醫生開立確診證明,今(7)日金管會也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發出三點聲明。
    2022/05/07 14:42
  • 踩滅火器綁鞋帶竟意外噴出 男拒賠爆口角

    台中一名男子,到大賣場時因為想要綁鞋帶,直接把腳踩在滅火器握把上,沒想到一踩,竟然就把減火器踩到噴了出來,事後賣場人員要求他賠償一支全新滅火器,男子卻不滿反嗆,只有噴一下,為什麼整支賠償?事後業者只好報警,員警到場解釋,滅火器只要使用一次,壓力下降後就不能再使用,他才願意賠償。
    2022/05/02 19:48
  • 蛋車撞垮台61線門架駕駛不治 726萬拒賠「毒駕」

    台61線快速道路,彰化路段,前年一輛載蛋的貨車,撞垮了告示牌門型框架,車輛翻覆起火,兩人傷重不治。駕駛家屬提告保險公司不賠,原來駕駛毒駕,無法安全開車,保險公司理賠排外,還違反刑法。家屬敗訴。
    2022/01/20 13:16
  • 女童踩碎BMW擋風玻璃 家長拒賠嗆車主:別跟孩子計較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日前發現才剛買一個月的BMW跑車,擋風玻璃竟莫名破裂,調閱監視器揪出兇手,肇事者竟是一名女童,事後他向女童父母反映,沒想到對方竟嗆聲,「幹嘛和小孩計較?」不過最後結局卻大逆轉,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3 00:08
  • 左眼遭踢險瞎!立威廉氣炸爆「保險竟拒賠」:難以置信

    演紅《天國的嫁衣》的44歲「偶像劇男神」立威廉,上月驚曝因被6歲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還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就會瞎。目前正在慢慢復原中的他,日前氣憤發文表示此次意外在保險公司眼裡,竟不算是「私人意外事故」遭拒賠。
    2021/04/08 13:23
  • 陸女砸260萬買疾病險 1年後確診罹癌遭拒賠

    許多民眾都有買保險的經驗,尤其會購買重大疾病險來保障自己;最近在大陸南京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2年前買了總額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60萬元)的重大疾病險,不料1年後確診罹患肺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遭拒,女子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保險公司須全額賠償。
    2021/03/16 22:20
  • 5富少輪流玷汙「女神同學」 賠百萬和解、爽獲緩刑

    台北市某間貴族學校以「品格教導」為原則,卻有5名富少將同校多年的女神級同學邀約至KTV聚會,待女方不勝酒力後群起色心,集體玷汙該名女學生,其中一名男學生,從小學到高中都暗戀女方,甚至提議「像buffet可以輪流」,其惡行讓女學生不堪受辱,憤而向5人提告,最後判決其中4人因賠錢和解獲緩刑,另一男因拒認罪、拒賠錢,未獲緩刑。
    2021/02/0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