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好友酒後搭小黃 卻遭酒駕撞上2死1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4:56

肇事的箱型車駕駛酒後開車釀禍,自己也重傷還在治療,但被他撞上的計程車,車上除了司機,還有三名乘客,這三名乘客是朋友關係,他們當晚也因為有喝酒,決定不開車,要搭小黃比較安全,但怎麼守法者卻遭違法的酒駕者撞上,不只小黃司機不治,車內三個朋友也兩死一重傷!

圖/TVBS

 
記者vs.計程車劉姓駕駛妻子:「(肇事者)酒駕?對!」

聽到丈夫被酒駕者撞死,小黃司機太太泣不成聲。

圖/TVBS

記者vs.計程車劉姓駕駛妻子:「是沒法律了。」
 

他說丈夫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但洗腎5年,昨天在洗腎後還是出門載客。

計程車劉姓駕駛妻子:「(洗腎後)睡睡一會兒而已,就去跑車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這一場車禍至少讓無辜四個家庭受害, 救護車送來重傷患者,他是坐在計程車後座的劉姓乘客,也是這場車禍中,小黃車上唯一倖存者,院方全力搶救。

亞大醫院急診室主治醫師廖育聖:「最重的問題是心臟的主動脈剝離,以及肺部挫傷、肝臟破裂。」

當時計程車上,除了駕駛劉姓司機,其他三名乘客分別坐在副駕駛座和後座上,翻車後警消救援,發現前面兩人頭顱破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只剩後方劉姓男子還有些微意識。 

圖/TVBS

重傷的劉姓男子,臉書有不少和家人出遊的照片,同車的另外2名乘客李姓和陳姓男子,都是他的朋友!但這2人卻都已經死亡,原來3名好友聚會小酌,死亡的李姓乘客家屬說,爸爸是烤漆工,平常都自己開車,昨晚有喝酒,所以3個好友決定不開車,改搭小黃比較安全,沒想到卻被酒駕者撞上 。

 
肇事的箱型車司機賴姓男子,酒精濃度1.39,酒駕肇事自己也受重傷,顱內出血、主動脈受損,被害者是喝酒不開車,但肇事者卻是違法上路,害得搭小黃的守法民眾和司機三死一重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車禍#重傷#身亡#搶救#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92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