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讓警察知道!開槍血濺地板 中彈傷患卻跑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5:14

高雄湖內東方設計大學旁邊的巷子清晨傳出槍響,住戶聽到爭吵及開槍的聲音,也發現一名男子中彈倒在地上,立刻報案,警察到現場只看到留下彈殼和血跡,而受傷的人不見蹤影,原來自行到台南就醫,警方接獲醫院通報調查,原來涉案總共有4個人,雙方疑似債務糾紛狹路相逢,先是棍棒互毆,其中一人開槍反擊,造成一人中彈、一人眼睛挫傷。

圖/TVBS

 
警方:「一般吵架而已吧,(有開槍還是什麼),還在了解。」

清晨五點左右,湖內東方設計大學旁的巷子傳出槍響,鑑識人員到場拉起封鎖線,逐一採證找尋任何蛛絲馬跡,現場找到一根打歪的鐵棍,還發現了一顆子彈和擊發過的彈殼,地板留下斑斑血跡,只是受傷的人呢?

圖/TVBS

目擊者:「就看到有人躺在那邊,想說沒有聲音了,下來看一下,下來後(受傷)的人也已經不見了。」
 

原來當時兩派人馬開車追逐,追到了巷子,只見一名男子手持棍棒下車,直接朝車窗揮打,但車內的人這時掏出了槍,對著從副駕駛座下車的王姓男子開槍,左腿中彈倒地,一陣混亂之際,就在住戶報案,警察到場之前,一夥人全跑了。

台南市立醫院副院長吳星賢:「其中一位比較嚴重,因為子彈打到左大腿。」

圖/TVBS

醫院通報,警方找到了4個人,其中,24歲王姓男子帶著2名朋友開車圍堵楊姓男子,雙方先互毆打架,後來楊姓男子開槍反擊,導致一人左大腿卡彈骨折,而楊姓男子眼睛挫傷,就怕事情鬧大,分別自行就醫。

湖內警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受傷的雙方他們是互毆,因為金錢的糾紛一言不合,在家裡往外跑,駕車外出之後就在狹路上相逢。」

涉案的四人供稱彼此有幾千塊的債務糾紛,為了追討幾千塊錢,氣到在街頭開槍,警方認為四個人供詞有所保留,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糾紛#高雄#湖內#東方設計大學#中彈#債務#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4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