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聚集「討公道」 與狠母同居3人遭收押

記者 徐記宏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09:46

台南虐童案除了生母因為未成年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其他包括生母的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司機在凌晨裁定收押,不過因為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人深夜陸續聚集在法院外,等著要攔路揪出嫌犯,警方派出大批警力,維安同時,一方面引開民眾注意力,調虎離山計,暗中送走嫌犯。

圖/TVBS

 
改裝機車法院外蛇行,猛按喇叭,挑釁意味十足,警方當場下令攔車逮人。

警察:「有沒有駕照(沒有)沒有駕照還騎車。」

無照駕駛得依法開罰,只不過...。

 
民眾:「放人、放人。」

警察:「我們查證完了如果有違法還是要究辦。」

圖/TVBS

群情激憤的民眾,高喊要警方釋放被逮的機車騎士,台南虐童案爆發後,民眾網路串連,17日凌晨守在台南地檢署的人,越聚越多等著要攔路揪出嫌犯毆打。

上百警力部署,因為4名涉案人,陸續被裁定收容或收押,維安同時,一方面要引開民眾注意力,調虎離山暗中送走嫌犯。

只是不知情的群眾,一見到地檢署內,有車輛準備從車道開出來,頭貼近車窗手機燈光照射,就是要查看是不是虐童嫌犯,甚至有人。

記者vs.攜械民眾:「你為什麼要帶著這些球棒跟棍子來,這樣打他們比較會痛呀,你要打那些嫌犯是不是,對呀!」

帶著球棒和木棍,到地檢署說要給對方一個教訓,最後被及時發現勸離現場,也有人拿著手機直播,最多累積數千人同時線上收看。
 

直播民眾:「那邊也有一個門喔,也是沒有人來顧著!」

圖/TVBS

南市第四警分局長蔡進閱:「要追求的正義,還是要靠我們司法給我們啦,希望所有的鄉親喔,是不是還是先回去!」

直到凌晨兩點,眼見3名嫌犯已經被收押送往看守所,群眾才漸漸散去,警方柔性喊話,只希望鄉民的正義發聲後,能回歸司法正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法庭#收押#公憤#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0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