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人聲押1人移少年法庭 上百鄉民聚集「討公道」


發佈時間:2019/01/16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3:36

台南這起1歲半女童的虐死案,檢方訊後認定四個人都有涉案,除了對生母的表姊、表姊夫和李姓司機等三人提出聲押,母親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由於虐童殘忍行徑引發公憤,上百名鄉民晚間聚集地檢署前,還有一名男子帶著球棒木棍到場,要毆打嫌犯,被警方及時制止,當地分局長也親自喊話,希望大家趕快回家。

圖/TVBS

 
承辦員警:「這是有法律的國家耶,不是沒有法律的耶,是你說要怎麼樣就怎樣的嗎!」

警方訓斥眼前這名男子,因為他居然帶著球棒及木棍來到台南地檢署,還好及時遭到攔下。

記者vs.攜械民眾:「你為什麼要帶著這些球棒跟棍子來呢,這樣打他們比較會痛呀,你要打那些嫌犯是不是,對呀!」

 
原來得知虐童案的四名嫌犯被送到了地檢處,他帶著凶器要給對方一個教訓,最後被要求留下資料並勸離現場,但看看四周圍。

圖/TVBS

天色一暗,已經有不少人,才剛下班就騎車來到現場集結,有人討論案情,有人拿著手機直播,最多人時現場一度有上百人,而網路直播更是有數千人同時線上收看。

直播民眾:「那邊也有一個門喔,也是沒有人來顧著!」

光是線上收看,最高時段一度衝上了兩萬多人,比多數政治人物直播人數還高,由於檢方審理後,四個人都有動手毆打女童,因此小媽媽的表姊、表姊夫以及李姓司機三個人,涉及殺人罪以及對未滿16歲之人,施以凌虐妨害身心發育等五年以上重罪,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而未滿18歲的小媽媽則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圖/TVBS

南市第四警分局長蔡進閱:「要追求的正義,還是要靠我們司法給我們啦,希望所有的鄉親喔,是不是還是先回去!」

雖然時間越晚,圍觀人數越少,但就怕出現突發狀況,警方趕緊溫情喊話,希望民眾回家,鄉民的正義發聲後,還是得回歸司法正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虐待#表姊#木棍#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9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