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血噴客廳!孫發狠砍嬤 家人:不是第1次,誰來幫我們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5:1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昨(15日)晚發生逆孫砍傷阿嬤的事件,25歲男子疑因不滿阿嬤碎念,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起水果刀往阿嬤身上猛砍,客廳遍布大片血跡,家人將驚悚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心痛發文詢問網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人倫悲劇了......今天過後,他們兩位能否都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被安置,或是,有甚麼辦法,可以讓這件事不再發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約莫昨晚7點,外婆在家中的客廳看電視,平常情緒就不穩定的表弟,又情緒失控,拿起桌邊的水果刀刺向外婆,連自己的父母都拉不住,身中多刀的外婆被緊急送往壢新醫院急救,還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人倫悲劇了,但我們家不是有錢有權的家庭,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安置外婆或失控的表弟,因此才會讓事件不僅一再的發生還越來越誇張嚴重。」希望大家能夠幫她想想辦法,今天過後,他們兩位能否都可以有更好的地方可以被安置,或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這件事不再發生?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犯案的陳男有精神和視覺障礙雙重手冊,他昨晚在外婆家拿著電視遙控器不斷轉台,不滿阿嬤唸他說不要不斷轉台,一個不滿就拿水果刀刺向阿嬤的頭和手,家屬驚嚇之餘緊急將阿嬤送醫,也將陳男帶去派出所自首。目前男子已經送到桃園療養院接受治療,並且通報為高風險家庭,警方也協助申請保護令。

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阿嬤已返家休養,沒太大問題,陳男過去也曾接受安置在機構裡,情況都很穩定,直到106年7月被接回去住,這次初步了解是因為口角衝突誘發他的病才造成,呼籲家裡有類似情況一定要穩定就醫、穩定用藥,並主動告知社工人員需要的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孫#砍人#鮮血#阿嬤#精神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13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