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6女霸凌「扒衣電擊」 提和解被家長嫌:沒這行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10:51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一名23歲女子自述,約半年前遭到6名女友人強行押到山上霸凌,不只被扒衣還被潑水電擊,甚至被迫拍下不雅照PO網,事後她向6女提告,並求償30萬元,對方卻搬出恐龍家長來談判,嫌「只是小事情,沒30萬這個行情」,只願意一人包個1萬2的紅包給她,讓她忍無可忍,才將此事揭發出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半年前遭到6名成年女友人誘騙到山上圍毆,不只對她拳打腳踢,還用水淋濕後用電擊棒攻擊,並將她的及腰長髮剪成3分頭,強行扒衣換上情趣女僕裝,拍下照片、影片後PO網。

 

原PO表示,這件事造成她心理極大創傷,半年來天天都要靠藥物才能入睡,更常有輕生的念頭,家人也被她的負面情緒影響,生活幾乎全毀,雖事後已對6名女子提告,但她們卻不以為意,也沒將網路上的影片刪除,直到2個月前收到法院傳票,才心急找家長出面解決。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原PO一開始向6女求償50萬元和解金,6女卻說「一般上班族沒這麼多錢」拒絕,之後原PO將和解金降至30萬,對方卻搬出恐龍家長,冷言回嗆「這只是小事情,沒30萬這個行情」,還表示現在時機不好,只願意每人包1萬2千元紅包當作賠償,讓她崩潰難以接受,「如果換成是你女兒被這樣對待,你會用1萬2放過人家嗎?然後再輕描淡寫的講小事情3個字嗎?」

 
文章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一面倒力挺原PO,鼓勵她「告到底」、「千萬不要和解,用司法來還你一個公道,給她們一個教訓」、「不需要對他們仁慈,上班族都幾歲的人了」、「不要和解,別縱容惡人成共犯,告倒底讓做錯事的人負起責任!」對此原PO回應,「有提告訴了,只是聽到律師說法官可能會因他們年輕又是女生,涉事未深而輕判,然後他們和解金又開得有點低,有點無助才上來問大家的意見,謝謝關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扒衣#電擊#不雅照#和解#嗆聲#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3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