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欺車手涉略誘! 少女父親多次登門找嘸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0:33

警政署統計,12到18歲的少年,去年有五千多人通報失蹤協尋,這年紀的族群,網路黏著度高,警方從手機定位,通常能找到人,但因為正值叛逆期,常常回家又離家,這回國二少女的父親,認為問題出在大女兒10歲的男友,涉嫌略誘,造成父女分離,不只提告,也多次登門找女兒,但依舊沒消沒息。

圖/TVBS

 
長瀏海髮型、戴耳環,在鏡頭前自拍,呂姓男子被家長指控,涉嫌略誘國中少女,Line大頭貼還放上和方姓少女的合照,兩人最後一次出現是去年10月,呂姓男子騎車載少女,畫面短短一多分鐘,此後少女就沒再回家,就算少女的父親找上門,依舊撲空。

呂姓男子父親(電訪)001623:「用fb或line聯絡他,如果他有回,都是半個月以後,知道他那時候有去賣車,後面再做就打零工。」

呂姓男子外婆022211:「3號要入獄服刑,現在不知道進監獄了沒。」

 
圖/TVBS

呂姓男子,曾經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應該在3號入獄服刑,而他去年才在派出所,和少女父親簽下告誡書,保證不再和少女聯繫,否則願意承擔官司罰則,當初簽字蓋章承諾沒有做到,少女父親提告略誘罪,警方也只能列為失蹤人口,警政署統計,去年全台,12到18歲的少年,佔五千多人,18到24歲的青年有兩千多人,24歲以上則有1萬多人,12到18歲的族群比例相對較高,失蹤原因多半因為叛逆,其中女性又高於男性。

親子專家吳娟瑜(電訪)192300:「現在網路太發達,孩子要找到朋友太容易,以前是離家100公尺200公尺,很快就回來,但現在他可以一下子跑很遠,外面的溫暖大於家裡的溫暖,也可能讓小孩往外跑。」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尋找青少年失蹤人口,警方通常會先透過手機聯繫對方,如果找不到人就會透過手機定位的方式,而如果遇到兒童沒有手機的話,警方就會調閱沿路監視器,來確認走失原因。」

這回警方發布協尋少女,但更期待涉嫌略誘的呂姓男子,能體諒家屬的心,主動帶回少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年#失蹤#叛逆期#失蹤協尋#略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3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