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婚外情三角戀情殺 小黃司機被埋公墓

記者 吳淑萍 陳嘉貴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21:55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12月30日晚上,把車停在社區外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手機定位最後訊號,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消失。警方和搜救人員發現,其中一門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刻意覆蓋乾草,還散發出惡臭,決定開挖,發現了司機遺體,他雙手被綁,頭部被鈍器擊傷。疑似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警方目前逮捕一名計程車同行,偵訊中。

圖/TVBS

 
被害人太太:「我要你好好講,不要這樣,你看看,嗚嗚嗚,你看看。」

親友得知噩耗,痛哭失聲。失蹤的王姓男子,被找到時,竟是遭埋在公墓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搜救人員開挖,在大約一公尺深黃土中,發現遺體。

搜救人員:「拉起來,前後拉著。」

 
圖/TVBS

家住台中沙鹿的51歲的王姓男子,是計程車司機,12月30日晚上他在住家社區外,停好車子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7天後被發現,埋在公墓。

搜救人員:「他31日我們後來定位了,31日凌晨就在這裡,訊號消失了。」

警方查出,他手機訊號,最後消失地點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搜救人員展開地毯式搜尋,發現這個地點怪異,決定開挖查個究竟。怪異的情況是撿骨遷葬後的空墳,上面覆蓋乾草,不是長出來的草,而且發出惡臭還招來蒼蠅,果然挖出兇殺案。死者雙手被繩索綑綁,頭部有疑似鈍器及傷痕跡。警方研判公墓不是第一現場,被害人被搬運過,兇手應該在兩人已上,原因不排除是債務或感情糾紛。

圖/TVBS

被害人太太:「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被擄走,是在台中被擄走,他在17日曾經被他毆打過,有報案嗎?有,有報案。」

被害人12月30日晚上失蹤,家屬1月2日報案協尋,家屬報案時表示債務糾紛,警方介入調查後側面了解,被害人已婚有小孩,但是和一名女子往來密切,女子另有男友,去年12月17日,還曾因此被擄走毆打。這次失蹤7天,已經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失蹤#定位#公墓#婚外情#三角戀#殺機#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0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