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15死471傷 呂忠吉判刑5年今入監


發佈時間:2019/01/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3:03

2015年6月的八仙塵爆,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當時舉辦彩色派對的負責人呂忠吉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被判刑5年定讞,併科罰金9萬元,今天(2日)他到案入監,他直言對於司法無法信賴,不斷重複說著台灣司法加油,而對於賠償他說他以後一定會賠,但不是在檯面上賠。

圖/TVBS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這邊報到嗎?」

戴口罩穿著綠色外套的就是八仙塵爆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一早現身新北地檢署報到。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目前我就是對這個司法沒辦法信賴,(你有錢賠嗎?)我以後一定會有錢賠,那我相信我絕對不是在檯面上賠,所以我一定會有誠意幫這些家屬。」

 
圖/TVBS

八仙塵暴發生至今三年時間,當時呂忠吉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判4年10個月、二審拉高到5年,再上訴最高法院駁回,5年刑期定讞併科罰金9萬元。

即便要入監了呂忠吉似乎還是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判決。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有眼睛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所有東西都收好了,那我就已經派對結束,離開現場了,那後來發生的事情為什麼會是我來負全部的責任。」

圖/TVBS

說會負起責任,但要相關人等一起承擔,問到在獄中要做什麼,他這樣說。

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我應該會在裡面寫寫東西,寫寫書之類的,社會大眾也好或是家屬也好,如果認為這是你們能夠接受的結果,那我也覺得說好吧,就是這樣。」

90度鞠躬,呂忠吉入監服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仙#呂忠吉#彩色派對#業務過失致死罪#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23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