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男暴衝撞民宅 濃濃酒氣稱沒酒駕


發佈時間:2018/12/3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3:10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東區30日晚間,有駕駛開車暴衝,造成11輛機車毀損,兩戶民宅受到波及,駕駛年僅20歲,開著爸爸的賓士車,載朋友聚餐,他供稱是為了閃車,才會不小心釀禍,雖然他酒測值為零,但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釐清。

台北東區巷內,機車倒的倒、歪的歪,一旁公寓門口,花圃水泥成了碎石塊,店面門口的木棧道也被壓碎,闖禍的就是這台黑色賓士車,車頭全毀引擎蓋被掀開,車身削掉一大塊,零件噴飛滿地,撞擊力道太大,嚇得附近民眾都跑出來查看。

 

圖/TVBS

目擊民眾:「聽到砰一聲,我跟我同事的車就被撞了,出去看車就倒了也不知道多嚴重,其他四個(乘客)說第一次給這個人載。」

後座乘客下車還嘻皮笑臉,似乎不知道事情嚴重性,目擊民眾說在現場聞到濃濃酒味。

 
警方vs.駕駛:「(有沒有撞到人家?)沒有人受傷,沒有撞到其他人。」

身穿黑色運動服,乖乖接受酒測,他就是肇事駕駛,只有20歲有駕照酒測值為零,但這車到底是怎麼開的。

駕駛和朋友:「有一台機車逆向,彎一下角度比較大,他已經要撞到那邊了,就彎過來,主要是我太緊張就踩住了,(那台車是誰的),我爸的。」

圖/TVBS

把老爸的賓士車撞爛,趕緊通知家人到場處理,但被他這麼一撞,害11輛機車、5輛腳踏車毀損,還有兩戶民宅受到波及,載朋友開心聚餐,回程時疑似為了閃車,不小心暴衝,在人來人往的東區巷弄,幸好沒有波及無辜路人,這下得負責後續所有受害車主的賠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爆衝#閃車#衝撞#調查#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09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