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舉卻硬用手指性侵!他揭露鈕承澤性成癮的「恐怖心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驗傷單上顯示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被害女子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鈕承澤為逞獸慾,一度無法勃起,最後只能靠「指交」草草收場。對此,兩性作家苦苓分析,因為他實質上無法達到身體上的快感,因此用「指侵」能讓心理得到滿足,直言這根本是「性成癮患者」。而李敖長女李文則認為,豆導此舉根本就是變態,想要霸佔對方。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苦苓昨天(12日)在談話節目《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分析鈕承澤為何不舉卻又要用手指性侵,他指出其實這就代表「我就是要入侵妳,強暴是一種權力關係,表示我可以把妳怎麼樣,妳就必須接受。」他表示,有些人身體無法達到實質的快感,可能就會用手、甚至是用器具,讓心理上得到滿足。苦苓甚至認為豆導這種就是性成癮患者,「拿著他們在演藝圈的地位和光環來搶、騙或逼迫,對感情來說是對感情的污衊,真正的感情不是這樣的。」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而李文則認為這種心態其實是變態,「他就是要霸佔她…他本身有點自卑感,因為他硬不起來只能靠手了…用手指等於是你要去佔有這女人」,直言鈕承澤需要看心理醫生。
 
不過苦苓表示鈕承澤更大的錯,是把2人的關係說成男女朋友,直言「女生最恨的就是這個,你明明欺負我,還說是我願意的,這不能饒你。」此外,苦苓也認為被害人的主管有很大的問題,「主管帶她去,卻沒把她帶回來…這就好像很多電視台的業務部主管,帶著女主播去跟客戶吃飯一樣,其實其心可誅。」他認為雖然該主管沒有預見他們會發生什麼,但她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員工是非常糟糕的。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鈕承澤#性侵#不舉#苦苓#新聞挖挖哇#李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6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