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邏關心單車停路邊 騎車男朝2警開5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5:44

台南玉井發生槍擊案,2名員警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單車男子停靠路邊,其中所長下車關心,沒想到一開車門,騎車男子竟然掏槍正面開了2槍,還好當時所長有穿防彈衣,子彈才沒有貫穿身體,而開槍男子又朝警車開槍,打破了車窗造成另一名員警手臂中彈,犯案之後,嫌犯往山區逃逸,而2名員警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嫌犯的身分背景,警方追緝了解中。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現場,一線車道放了不少三角錐、還有警車閃燈示警,站在一旁的員警看起來很焦急,因為有所長、員警值勤受了傷!

先被送上車的顏姓員警,手臂受了傷,躺上救護車擔架,表情痛苦不堪!隨後上車的王姓所長,則是背部中彈,所幸他穿了防彈背心,傷勢不算嚴重,但救護人員不敢大意,還是將他的衣服掀起來細心包紮!

圖/TVBS

監視器拍下嫌犯行兇前的身影,他騎著腳踏車路過,看起來一派輕鬆,並沒有什麼異狀,沒想到沒多久後竟然公然對警察開槍、逃往山區。
 

台南市刑大副大隊長林清榮:「所長一下車,這個騎腳踏車的歹徒,朝著開車,開車門下車的所長,就連續開了2槍。」

這起員警值勤中彈的意外,發生在台南台三線362公里處,12日晚間10點多,所長和員警開巡邏車經過,看到一名騎單車的男子,聲稱自己車子壞了、走不了,他們好心下車想幫忙,沒想到剛下車就被開槍,現場員警初步清查,找到5顆彈殼,研判歹徒至少對兩人開了5槍。

圖/TVBS

受傷所長王者音:「他前面就打中行動載具跟防彈衣啊,所以有閃過,(你不休息一下再去處理),沒關係,我可以撐得住。」

儘管所長背部受傷,隔天一早還是進了警局加入搜捕行列,玉井分局上下總動員,副局長更親自指揮坐鎮,要將嫌犯早日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擊#中彈#防彈背心#輕傷#保命#搜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