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大麻案金主! 警涉販毒遭收押禁見

記者 陳昭仁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4:45

北市員警涉入販毒案遭收押禁見!刑事局11日在新竹,抓到一名男子種植大麻,帶回訊問後,嫌犯居然供稱,背後金主是一名北市中正二分局林姓刑警,專案小組分頭到對方家中搜索,同時也扣走辦公室電腦,儘管這名刑警強調是借貸關係,否認涉案,但檢方懷疑內情不單純,再加上有共犯在逃,最後聲押獲准。

圖/TVBS

 
穿著藍色帽T的男子,臉朝右看了一眼,發現有人拍攝,低頭快步走向前。他是中正二分局刑警林昱伯,25歲,警專30期,畢業後分發到北市南海派出所。從警五年,緝毒、查槍專案績效良好,後來考上刑警。只是才到偵查隊,正式上班當天,卻涉及販毒案。

記者葉怡君:「刑事局警方日前在新竹查獲,一名男子在自家種大麻,但沒想到將男子帶回之後,居然供稱背後金主是中正二分局的一名偵查佐。當時專案小組在新竹一間民宅逮捕這名灰衣男,查扣大批大麻,偵訊後對方供稱,他只負責種植,金主另有其人,就是中正二分局刑警林昱伯。」

圖/TVBS

台北市警局督察長高壽孫:「我們在昨天針對約談了這名員警,也針對他的住處做了一個搜索,那在今天把案件移送給地檢署。」
 

居然有員警涉嫌販毒,專案小組不敢大意,檢方複訊後,將這名林姓員警聲押禁見。

儘管當事人否認涉案,卻無法交代為何和毒品嫌犯有資金往來。同時還開車載著對方,一起尋找種大麻的地點,幫忙租屋,遭收押禁見。

圖/TVBS

在開庭同時,疑似是林姓員警的親友,趕到法院外等候,幾乎紅了眼眶。目前檢警將擴大追查,幕後是否還有其他共犯,只是平時抓壞人,將他們繩之以法,移送法辦,林姓刑警卻沒想到自己也有被押的一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涉嫌#販毒#聲押禁見#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307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