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攤商被驅趕 持鐮刀殺保全「砍到見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20:25
圖/TVBS
圖/TVBS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附近,有曹姓男子違法擺攤被保全驅離,他情緒失控拿起預藏的鐮刀就往保全砍去,造成53歲黃姓保全身中3刀,其中1刀砍到頭部見骨,頭皮掀起,被緊急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

圖/TVBS

 
日月潭風景區無分假日,經常都是滿滿觀光客,伊達邵碼頭是知名景點,人潮更是眾多,曹男看準商機,幾個月前就曾在阿婆鐵蛋的鄰近停車場擺攤賣水果,當時遭到日管處派員口頭勸離。

圖/TVBS

11日曹男再度出現擺攤,也被勸離,12日下午1點多他又出現,在林間步道上擺攤,此時日管處人員會同2名保全前往取締,黃姓保全沒收曹男放在草叢的擺攤用品,曹男隨即拿出預藏的鐮刀,彷彿失去理智的「往死裡砍」,2刀砍在頭部,1刀砍到耳朵,旁人看來刀刀都要人命,經過的民眾都嚇壞。

圖/TVBS

 
黃姓保全在頭部的刀傷嚴重,其中1刀長20公分,深可見骨,連頭皮都被個掀起,滿臉是血,經救護車緊急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搶救,目前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曹男當場被民眾一擁而上制伏,由警方帶回訊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月潭#攤販#保全#伊達邵碼頭#玄光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4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