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玄光寺 結果共18筆

  • 停賣兩月餘 日月潭阿婆茶葉蛋七夕復出

    日月潭玄光寺旁,賣了一甲子的阿婆茶葉蛋,因為疫情,停業兩個多月,今天七夕情人節復出了,業者說,員工都打疫苗了,復出第一天,準備了一千多顆試水溫。遊客說,這滋味也象徵疫情警戒降級,很感動。
    2021/08/14 13:13
  • 女遊日月潭慘叫落水 21小時尋獲全身僵硬亡母哭斷腸

    台中一名張姓女遊客昨(22日)與友人到日月潭遊玩,豈料在玄光寺碼頭準備搭乘遊艇時,疑似天雨路滑不甚跌落日月潭,友人聽到慘叫聲,就不見其蹤影。警消連夜至今(23日)早持續搜救21小時,張母也焦急在岸邊哭喊,「快回來」。不過,今日下午2時許女子遺體被打撈上岸,但她已全身僵硬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
    2020/05/23 14:44
  • 不滿被驅離!日月潭玄光寺違規攤 怒砍保全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被保全驅趕,男子不滿擺攤器具也被沒收,拿出鐮刀朝保全頭部猛砍3刀,其中一刀傷口長達20公分,不少遊客目擊砍人過程,全嚇壞了。
    2018/12/13 14:20
  • 日月潭玄光寺步道禁設攤 4年開罰1376萬

    在日月潭玄光寺步道,日管處禁止攤販擺攤,只有碼頭邊的阿婆茶葉蛋是唯一合法店家,日管處還設置12面提醒告示,而且從103年開始就開出557張,一共是1376萬元罰單,而這次砍人的曹姓嫌犯,日管處說,他至今已經被開出83張罰單,高達200多萬元罰金。
    2018/12/13 14:00
  • 日月潭玄光寺濺血 攤販持鐮刀砍傷保全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玄光寺,今天(12日)發生砍人案件,一名水果攤販,在玄光寺附近違規擺攤,遭到保全驅趕,並撤離擺攤工具,攤販一怒之下,竟然持鐮刀朝保全猛砍3刀,其中2刀砍中頭部,傷口長達20公分,頭皮掀起,附近不少遊客目擊兇殺,全嚇壞了。
    2018/12/12 23:25
  • 日月潭攤商被驅趕 持鐮刀殺保全「砍到見骨」

    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的伊達邵碼頭附近,有曹姓男子違法擺攤被保全驅離,他情緒失控拿起預藏的鐮刀就往保全砍去,造成53歲黃姓保全身中3刀,其中1刀砍到頭部見骨,頭皮掀起,被緊急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但仍需住院觀察。
    2018/12/12 20:25
  • 快訊/日月潭玄光寺 攤販不滿被趕持鐮刀砍保全

    最新消息!南投縣知名景點日月潭玄光寺,下午驚傳凶殺案,現場一名曹姓攤販,違規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委派的保全人員取締驅離,曹姓攤販不滿被趕,竟持鐮刀朝53歲黃姓保全連揮數刀,導致他頭部身中3刀,最長刀傷達20公分,頭皮幾乎掀起,血流如注,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曹姓攤販行凶後遭眾人制伏,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
    2018/12/12 18:38
  • 阿婆茶葉蛋少人買 泳渡萬人遊艇減停靠

    南投日月潭玄光寺旁的阿婆茶葉蛋在地方上十分有名氣,遊客到訪必吃、幾乎人手一顆,生意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賣上2、3千顆,但20日卻因為萬人泳渡活動,遊艇停靠的量只有平常的1/8,導致茶葉蛋銷量不佳,半天只賣了1百多顆。
    2015/09/20 17:09
  • 〈獨家〉等不到日月潭環湖巴士 遊客怒批

    日月潭風管處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遊日月潭,但一位陳小姐買了環湖巴士一日券,卻換來一肚子氣,她投訴,一開始從伊達邵坐到玄光寺,巴士就晚了將近半小時,後來要坐回伊達邵,時間表寫6點,司機說6點多,她卻等到7點都沒車,風管處解釋,平日和假日的發車時間不同,是志工給錯時間表,加上司機聽錯上車地點,才會造成誤會。
    2013/04/09 17:50
  • 〈獨家〉日月潭「吵架石」!吸客搶鏡 7分身仍不敵

    遊客到台灣必遊景點還有南投日月潭,而且一定要到玄光寺前的石碑拍照,代表到此一遊,過去就常有陸客為了拍照起口角,互相拉扯,讓景觀石變成「吵架石」,管理處為了避免爭端,除了加派保全管制、拉紅龍讓遊客排隊,甚至新增設7座景觀石,想分散遊客,但陸客仍鍾情正宗地標,依舊擠到玄光寺,其他景觀石乏人問津。
    2012/12/14 19:11
  • 陸客攻佔玄光寺 台客轉向山避人潮

    陸客來台,日月潭幾乎成了必遊景點,尤其到玄光寺、阿婆茶葉蛋等地,更是一定要朝聖的地點,但最近玄光寺的台灣遊客變得相當少,和陸客的比例大約是8比2,許多台灣遊客投訴部分陸客習慣拉大嗓門說話,垃圾也隨興一丟,讓台灣本地遊客紛紛轉往日月潭的向山遊客服務中心觀光,也讓向山和玄光寺,一個南邊一個東邊,成了日月潭另類的兩岸觀光。
    2012/02/02 19:41
  • 〈獨家〉明潭「阿婆茶葉蛋」處處見 皆強調正宗

    聽到阿婆茶葉蛋要被拆除,很多人都擔心,以後是不是吃不到阿婆茶葉蛋了?但生意最好的阿婆茶葉蛋,其實是在玄光寺下方,完全不受這次拆遷影響,但也可能是阿婆茶葉蛋太出名了,很多人想沾光,光是文武廟攤販區,就有3家標榜自己是「阿婆茶葉蛋」的攤位,甚至強調從小姐賣到變成阿婆,已經賣了50年。
    2011/10/27 19:44
  • 1天7千陸客搶 日月潭石碑變「吵架石」

    大陸遊客到日月潭觀光人數倍增,比起去年多了1倍,必拍景點就是玄光寺外,寫有「日月潭」3個字的石頭,很多陸客爭相拍照,爆發衝突,員警經常接到報案,到場排解糾紛,日月潭這個石頭地標,變成了「吵架石」。
    2010/11/17 11:25
  • 【中國進行式】成長2倍以上! 日月潭觀光客600萬

    今年還沒有過完,但中台灣的日月潭,卻已經搶先宣佈,2010年的遊客數目,比起去年,成長2倍以上,預估全年的觀光客超過600萬(去年300萬),其中對岸大陸觀光客的貢獻不小,有120萬人次,目前還是團進團出的大陸遊客,除了已經繳的旅費,如何讓他們在台灣期間,心甘情願,再掏出更多錢消費?很多人想破了頭,不斷動腦筋,今天,我們要帶您到中台灣的日月潭,來看資深媒體創意人的點子,他說服日月潭的玄光寺,在這裡架設機器,成立網路電視,賣宗教商品,並且針對大陸客,把台灣選舉味和政治人物等元素,統統加進商品裡,結果大受歡迎。
    2010/11/01 15:40
  • 【中國進行式】從台灣日月潭「上電視」 我在這兒!

    這次蘇花公路困住數百名大陸觀光客,可以看到,陸客到台灣的人數非常多。而最受到陸客歡迎的景點,就是日月潭。目前還是團進團出的大陸遊客,除了已經繳的旅費,如何讓他們在台灣期間,心甘情願,再掏出更多錢消費?很多人想破了頭,不斷動腦筋,我們要帶您到中台灣的日月潭,來看資深媒體創意人的點子,他說服日月潭的玄光寺,在這裡架設機器,成立網路電視,賣宗教商品,並且針對大陸客,把台灣選舉味和政治人物等元素,統統加進商品裡,結果大受歡迎。
    2010/10/23 19:19
  • 陸客諷破廟 監委履勘玄光寺失望

    南投玄光寺,已經是陸客到日月潭必遊的景點之一,監委勘查後卻大失所望,批評環境髒亂,廟裡面都是灰塵和蜘蛛絲,還有監委表示,曾經聽陸客嘲諷,玄光寺是一間破廟。TVBS記者上午實地到玄光寺,廟方已經派人打掃,環境乾淨多了,但住持竟然和附近玄奘寺的住持在鏡頭前吵架,一旁陸客看傻眼。
    2010/06/14 12:49
  • 〈獨家〉卡位拍照爆衝突 2陸團遊客口角

    大陸遊客到日月潭觀光,必拍景點就是玄光寺外,寫有「日月潭」3個字的石頭,不過也因為卡位問題,大家互不相讓,甚至爆發拉扯衝突,來自不同旅行團的大陸遊客,當場大聲開罵,不過也有人覺得,到台灣玩還吵架,真是不文明。
    2009/05/28 15:07
  • 遊客暴增 日月潭浮動碼頭藏危機

    陸客來台必遊景點日月潭,4月17日曾創下單日6千多人次的破紀錄佳績,但也因此凸顯了旅遊的安全疑慮;玄光寺浮動碼頭,曾一口氣擠上去5、6百名陸客,浮筒吃水深嚴重下沉,一不小心就可能有人摔下去。
    2009/04/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